全球首款8G运存手机!华硕发布ZenFone AR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7-01-05/12:28
  • 驱动中国 1月5日消息,在手机参数配置上,华硕智能手机一直都是非常的激进,大家可能还没有忘记,全球首款4GB运行内存的智能手机就是来自华硕的Zenfone2。而在刚刚召开的CES2017大会上,华硕再一次发布了全球首款8GB运行内存手机ZenFone AR,配置参数之高,令人大跌眼镜。

    根据这款手机的命名大家应该能想到,这款手机主打的特色就是AR、VR显示。ZenFone AR是面向消费者提供移动AR、VR体验,这款手机除了采用目前顶级的硬件规格,还加入专用的TriCam三重镜头系统,使得其在虚拟现实体验上有着出色的表现。

    68

    华硕ZenFone AR搭载一块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2K屏幕分辨率,显示效果出色,整机屏占比达到79%。此外,这款手机同样支持谷歌DayDream移动VR体验。

    69

    核心硬件配置参数上,ZenFone AR搭载特别优化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并首次采用了8GB超大内存,这也是世界上第一部配备8GB运行内存的智能手机,出色的处理性能加上超大的运行内存,使得这款手机的性能能够更加自如的应对AR和VR对于硬件极高的负载压力。

    67

    此外,为了能够有更出色的AR、VR体验,ZenFone AR还采用由3颗后置摄像头组成的传感器阵列,分别是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深度感知摄像头、运动追焦摄像头,用于运动跟踪、区域学习获取及深度感知,以便对周围的世界进行实时3D空间建模。

    华硕ZenFone AR将在2017年2月份上市,喜欢虚拟现实体验以及手机参数党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