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手机不死 !TCL携新品BlackBerry惊艳亮相CES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1-06 09:29:23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7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全球近4000家参展商和16万余人参会。在美国电子市场稳扎稳打的TCL携多款新品参展,包括Alcatel A3 XL 6寸手机、TCL LIFE HOME Monitoring Kit、TCL MOVEBAND BT Smartband等多款新品惊艳亮相。

    产品稿配图1

    1月4日,TCL 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TCL 通讯”)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前夕展示了最新款的BlackBerry高端键盘智能手机。也就是之前一直传闻的黑莓最后一款物理键盘智能手机,现在这款期待已久的键盘手机真身亮相CES,也打消了之前消费者的众多疑虑。

    众所周知,此前,BlackBerry宣布与TCL通讯达成长期的授权许可协议。根据协议条款,BlackBerry将授权 TCL 通讯使用其安全软件、服务套件以及相关品牌资产,TCL通讯将负责设计、制造和销售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并提供客服支持。而这款BlackBerry智能手机则是协议签署后推出的首款产品。将再次搭载黑莓经典的QWERTY物理键盘,并由TCL负责研发设计到生产销售。从外观来看这款黑莓物理键盘手机,延续了黑莓经典键盘手机的设计,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TCL 通讯首席执行官 Nicolas ZIBELL表示:“TCL 通讯致力于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打造最优秀的BlackBerry产品。借助BlackBerry的智能手机软件平台,我们与BlackBerry将合作开发出最安全的安卓设备。”

    新款BlackBerry智能手机配备三大核心性能:安全、高效和可靠。它内置BlackBerry无与伦比的移动安全和软件专业技术,在安卓平台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最全面的安全性能;配备独一无二的BlackBerry键盘和 Hub+ 等多款应用,确保企业级和专业级用户能拥有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卓越的硬件设计使产品更耐用。

    BlackBerry通稿配图1

    BlackBerry智能手机仍具备以下出色的高端性能:

    键盘:全球领先的智能触敏式键盘,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习惯和语言偏好定制联想输入功能。

    触感:玻璃镜面般触感的抛光按键设计,让手机的正面浑然一体,优雅精致。

    安全性:内置备受信赖的BlackBerry安全软件以确保设备安全性,软件的即时更新为企业和个人数据提供最佳保护。

    安卓系统:设备采用 100% 安卓系统,用户不仅能够使用所有安卓的应用程序、数据和整个安卓生态系统,同时也能保持操作系统的更新。

    据悉,这款产品将于下个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7)上正式对外发布,并于2017年初上市。

    TCL接手BlackBerry手机业务,之前有部分黑莓粉丝心塞不已,广大消费者也并不看好这次合作。但从这款手机的设计、性能、质量等等我们可以看出,TCL在手机业务具有扎实的研发团队,严格的质量把控,出色的性能保证。相信在今后在TCL手机业务中全新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将为企业用户和大众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并逐步增强TCL通讯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力,相信TCL也有能力带领黑莓手机业务重回巅峰。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