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CES发布美国版Mate9:终于拿下美国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1-06/13:0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一年一度的CES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火热上演,国内科技厂商也纷纷在这次国际大展亮相。就在今天凌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CES上正式发布了美国版Mate9。美国版的Mate9增加了对谷歌Daydream平台和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支持,并于当地时间1月6日开始销售,这标志着华为旗舰手机在进入美国市场的战略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IMG_1545

    在参数规格上,美国版的华为Mate9几乎没有特别之处,标准版依然是采用了麒麟960八核芯片,4GB运存,5.9寸的1080p屏幕,配备了第二代徕卡后置双摄镜头,4000mAh容量的电池,依然支持双卡双待。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针对美国市场给美国版的Mate9增加了对谷歌Daydream平台和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的支持。用户可以获得谷歌Daydream平台的游戏和应用,还可以利用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实现很多语音交互功能,包括对智能家居的控制。

    IMG_1544

    IMG_1543

    美国版Mate9提供苍穹灰和月光银两种颜色,将在亚马逊、百思买、B&H、新蛋等渠道开售,裸机起售价为599.99美元。

    余承东在现场上发表了主题为“FuelInnovation with Passion”(小编直译:用激情点燃创新)的演讲,其中着重阐述了华为品牌的特质,可以看出华为极力想拿下美国市场的心态。

    美国市场是一个非常成熟,也是颇具体量的消费市场,美国市场对于任何全球化战略公司都非常关键,华为深知美国市场的重要。

    ln1T-fxzkfuh5628950

    作为世界第三的手机品牌,在全球顺利攻城略地的华为,却在进军美国市场时遭遇了种种阻力,美国政府以“安全”为由极大地限制了采用自主芯片的华为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发展。华为在去年的CES2016上也发布了Mate8国际版,但是当时并未很快在美国市场出售,真正在美国上市也是推迟了好久。

    本次华为的旗舰机Mate9一举登陆美国并直接开售,可以看做是一次革命性的进展。不过话又说回来,即便华为能够顺利进入美国市场,面对在美国深耕多年的苹果、三星等对手时,华为仍然要面临不少挑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