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罕见促销,买iPhone送耳机活动导致官网瘫痪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06/16:4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 前几天,苹果官方宣布本周将推出“红色星期五”新年促销活动,凡购买苹果指定机型可免费获得一副价值2288元的红色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耳机。今天上午8点整,苹果官网在开启活动2分钟后,赠送的耳机就被抢完了,并且在抢购过程中还出现了卡顿和无法提交订单的现象。

    1396785

    据悉,苹果上一次举行“红色星期五”是2014年的事,还只是优惠了300~400元,而今年参与活动的苹果产品就包括了Mac、Mac Pro、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2016年新款除外)、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而这也是自iPhone 7系列发布后,苹果官方举行的最大优惠活动。

    QQ截图20170106154205

    当然,线下购买渠道的热度也异常火爆。据上海消费者王军(化名)爆料,他一大早去苹果南京东路店排队,结果却看到了长长的排队画面,等轮到他时,免费赠品已被领完。这时,王先生也看到了许多抢到的黄牛领着成堆的耳机集结,着实让人羡慕。今天中午,苹果官方也正式宣布零售店的耳机已全部送完。

    QQ图片20170106153736

    现在,一些抢到耳机的网友、黄牛也开始折价出售耳机,这速度也是够快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