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销量将达八千万部?分析师:这个数字可能还不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09/10:5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9日消息 众所周知,2014年发布的iPhone 6系列在外观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还将屏幕尺寸大幅提升,至此以后,iPhone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了,包括去年的iPhone 7系列,除了性能有了一些提升之外,其余都依然沿用iPhone 6系列的设计,这也导致去年的iPhone 7系列销量出现首次下滑

    c5d8768cc0f04d4193be8c4606ec486e_th

    不过,明年是iPhone的十周年纪念,因此,苹果研发了一款集有众多黑科技的手机iPhone 8,该款手机不仅在性能方面大幅提高,重要的是,iPhone一成不变的外观设计也要做出很大的改变。所以,有分析师预测,iPhone 8将会让苹果在明年迎来又一个“超级周期”,其销量或将打破iPhone 6系列的记录,因而分析师给出的具体销售数字是八千万。

    只是,还有分析师表示,这个数字对明年的iPhone 8可能还是有些太保守了!要知道iPhone 6“超级周期”时的销量都有7500万部,因此他们预估iPhone 8将会拥有比iPhone 6发布时更大的用户规模,预计销量会在8300万-8600万之间。

    db6cf43920ee65b6689b20a65e722a0a

    而根据此前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明年的iPhone 8将会采用无边款OLED显示屏,取消实体Home键,配备全玻璃机身,支持双卡双待。同时,下代iPhone还将有可能新增备受人们期待的轻拍屏幕唤醒功能和快充技术,所谓轻拍屏幕唤醒功能也就是采用类似于安卓手机的设计,轻轻拍手机便可激活屏幕。

    20170105082809506

    看来,苹果确确实实是要放大招了。目前,苹果公司需要做的就是驱散消费者对于iPhone手机销量下滑、停止创新等一些不好的想法,从而开始注重此前一直被忽略的手机的一些重要功能,而iPhone 8的出现就是最好的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