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发飙,要求苹果谷歌下架LinkedIn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09/16:0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9日消息 此前,俄罗斯政府曾因为LinkedIn没有在境内保护该国公民的数据,而封杀了其在当地的官方网站。最近,俄罗斯政府部门又要求苹果的App Store和谷歌的Google Play下架LinkedIn 应用。对此,苹果向《纽约时报》确认了这则消息。

    linkedin

    据悉,俄罗斯监管部门要求下架LinkedIn,是因为该公司不遵守当地的法律,且不愿把用户的资料信息储存在本地。去年11月份,俄罗斯法院判定LinkedIn违反了“关于互联网公司必须把用户的个人信息储存在本地”的法律。不过据公开资料显示,虽然也有很多在俄罗斯运营的美国公司违反了当地法规,但很少有被禁的情况。

    6b809244gdbc758188128&690

    对此,LinkedIn发言人就下架事件发表了公开声明,他表示对于俄罗斯电信监管部门 Roskomnadzor 封杀 LinkedIn 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并提醒这样做将导致俄罗斯利用LinkedIn去推动业务发展的公司,无法进行正常的访问服务。

    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苹果身上。2014年,俄监管部门要求苹果公司把iCloud的数据保存在该国境内的服务器上,只不过最后iCloud并没有LinkedIn这么惨,苹果iPhone 6和iOS设备也没有被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