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版Note 7”炒出9999高价,卖家宣称“值得收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0/11:4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0日消息 近日,韩媒爆料三星已查清Galaxy Note 7起火的具体原因,并将于本月中旬正式公布调查结果。虽然“爆炸事件”已过去数月,三星官方甚至推出了断网、限制电量、“死亡固件”等一系列措施,但仍有不少用户坚持不退机。在一波波退机潮后,我们在二手交易平台“闲鱼”上看到,“绝版Note 7”已炒到了9999元的高价。

    QQ截图20170110114756

    这位卖家这样描述Note 7:“用过的应该都了解,16年绝对机皇,9月2日上市第一天5988购于华滨,国行,成色非常好,箱说配件齐全,立式无线冲,supcase保护壳能保护前曲面,未root,可用三星pay,已经禁用系统自动更新,不限电!唯一遗憾不能上飞机,欲办理退机,有想收藏自用的可联系”;同时出手价8500元的卖家也描述珊瑚蓝Note 7,是“三星机皇目前为止最漂亮的手机”。

    QQ截图20170110100428

    在这些平台,Note 7被赫然打上“值得收藏”的噱头,而绝版卖出高价的也不止Note 7这一部手机。2014年,安装了已被下架的Flappybird游戏的iPhone 5s手机,被炒出了上万元的高价,而因为召回被炒高价的手机,大概也只有Note 7了。

    此前,三星电子已调整了召回细则,原来的购机渠道已无法召回,消费者只有去售后服务中心才能退换货;同时,起初换机的200元退货补贴、S7 edge/S7额外的400元换机补贴以及其他机型的100元补贴都没有了。另据消息人士爆料,今年2月份,三星的召回政策或再次进行调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