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款AR手机或是华为制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0/17:35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0日消息 目前,谷歌为Tango增强现实平台添加了联想Phab2 Pro、华硕ZenFone AR。现在,第三款支持AR的手机也要诞生了。

    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消息,华为现在正在计划开发一部支持Tango技术的智能手机,不过有关这款AR手机的研发代号还不得而知。可以预见,相较于出货量较低的华硕和联想,华为的加入将对两者造成不少冲击。

    QQ截图20170110163734

    最近一段时间,华为和谷歌的互动非常频繁,而华为作为安卓平台最大的终端供应商之一,也是谷歌Daydream View头显的代工厂,同时华为Mate 9及Mate 9 Pro也成为了全球屈指可数的Daydream手机。据GooglePlay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兼容Tango平台的App只有36个,还有许多App正在开发阶段,比较著名的有服饰零售品牌Gap开发的“DressingRoom”,它可以让用户体验模拟试衣效果。

    QQ截图20170110163814

    据悉,Project Tango是谷歌公司的一项研究项目,曾在2014年2月成功研发了第一款Android原型机。它搭载的特制传感器和软件,每秒可进行1500万次3D测量。同时,它还可以利用实时监测的位置和方向,结合大量数据绘制出周围世界的3D模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