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可能要偷笑,使用安卓7.0的用户只有0.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2/11:4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2日消息 虽然谷歌去年8月22日就推送了Android7.0 Nougat正式版,但如今4个多月过去了,使用它的用户只占到了0.4%。

    事实上,虽然Android系统每年都有一大更,但由于有些手机厂商更新速度缓慢,往往只是将新系统推送到新品当中,因此使得新系统的安装率极低。从谷歌近日曝光的这份统计数据看,在Android 2.2和Android 7.1所有大版本中,占比最高的分别为Android 5.0个Android 5.1,共达到了33.4%,其次是Android 6.0“棉花糖”的29.6%,而令人惊讶的是,仍有22.6%的用户还在使用2013年发布的“奇巧”Android 4.4。

    4623dee2ad8b54447cfe2089f18e0cde

    现在,国内新机大部分出厂都默认为Android6.0版本,不过各大品牌也会针对这个原生系统做大幅修改,所以许多用户现在关心的都是品牌系统的更新,但部分功能还需要Android底层支持才能实现,例如Android 6.0的Dozen省电功能,以及Android 7.0默认的多窗口任务。

    截至目前,已有许多手机厂商推送了Android7.0版本,包括华为、联想、索尼、HTC、一加等,其中作为安卓第一厂商的三星,也将于本月17日为Galaxy S7/S7 edge推送最新系统。不过即便如此,安卓系统的安装率仍然让人堪忧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