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6只是开胃菜!Nokia 8强势来袭:搭载骁龙83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2/16:4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2日消息 日前,诺基亚授权商HMD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国行Nokia 6手机,不过这款手机仅仅是一款入门级产品,对很多诺粉来讲不够过瘾。但在发布会结束之时,官方却留下了一个悬念:“2月26日,巴塞罗那MWC 2017见”,这预示着诺基亚还将会有重磅旗舰发布,由此看来,Nokia 6也只是个开胃菜而已

    1484188585757

    据外媒报道,在CES 2017大会上,高通意外地展出一款名为“Supreme”的诺基亚新机,有媒体表示该机在推出之后应该会被命名为Nokia 8,不过并没有多少人留意它的存在。

    据了解,这款被命名为Nokia 8的高端安卓旗舰手机将定位为年度旗舰,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在这之前,HDM首席营销官Pekka Rantala也表示会在今年2月26号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7上发布一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高端旗舰手机,所以这也再次证明了大家的猜测。既然作为一款全球的旗舰产品,配置上自然不能掉链子。

    ChMkJ1h1_C-IDZltAASTWAjo65cAAZQZANhGa0ABJNw687

    除了配置较高的版本,据说还会出现一个较低版本的Nokia 8,处理器不再是骁龙835,而是骁龙821。而此次Nokia 8的一个卖点可能会是诺基亚曾经引以为傲的拍照技术,据悉,此次Nokia 8将搭载前置传感器像素1200万、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以及Super EIS电子防抖,成像效果很值得期待。

    5876ecbf1bc8e0947b000034_640

    同时Nokia 8还将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拥有64GB和128GB内存可选,最高支持256GB扩展,运行安卓N操作系统,单从配置上来看这已经是一款安卓一线旗舰手机了。

    看来,“硬菜”马上就“上桌”了,只是不知道消费者对这一款诺基亚新旗舰期待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