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P2印度开卖,配备5100mAh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3/11:1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3日消息 近年来,印度市场成为中国手机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 由于人口用户红利,加上国产手机的价格优势,越来越多的中国商家开始争先恐后的在印度售卖手机,开设零售店。在过去的一年里,小米、华为以及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成为了印度销量前三的智能手机品牌,而现在,联想P2手机已于11日在印度市场推出,售价大约为1800元人民币。

    1484193282768

    2016年9月初,联想P2手机首次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亮相,本来计划于年底开卖,但一直被搁置到了今年年初。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25 处理器、内置3GB/4GB运行内存、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提供5100mAh容量电池,支持24W快充、运行Android 6.0.1操作系统、支持指纹识别等。

    1484193282418

    值的一提的是,联想官方表示P2手机主打续航,其5100mAh电池可待电3天,堪称“续航安卓神机”。价格方面,3GB RAM版售价1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721元),4GB RAM版售价17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822元)。

    总的来说P2配置均衡,想必该公司为开拓印度市场下了不少决心。不过,该机能否在国内上市目前还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