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提升!2017款华为P8 Lite搭载麒麟655 月底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3/15:2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华为将于本月底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手机,手机名为华为P8 Lite,据了解,这款手机将在外形和配置上都进行升级,而目前,关于该款新机的最新谍照也被曝光了

    141689638

    总的来说,这款新机的颜值还是不错的,机身看起来似乎更圆润了一些,而从材料上看,该机似乎是采用了双玻璃材质,整机看起来其外观和荣耀8颇为相似,最大的区别在于荣耀8用的是后置双摄像头设计,而华为P8 Lite则为单摄像头,同时,指纹识别也被放在了机身背部。

    配置方面,2017款的华为P8 Lite采用了5.2英寸的触控屏,辅以3GB+16GB的内部存储,并支持储存卡拓展。相机部分,该机配备了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光圈达到F2.0;除此之外,华为P8 Lite运行的系统是基于Android7.0的EMUI 5.0,手机使用起来更加流畅,支持双卡双待,配备3000毫安的电池容量。

    2d81c9e71a2fa0c_w640_h480_副本

    至于处理器方面,该机搭载了麒麟655处理器,基于16nm工艺制程,内置4×2.1GHz主频的A53和4×1.7GHz主频A51(i5协处理器),图形处理器是Mali MP2 T830,相比麒麟650处理器的CPU运算性能提升了约65%,而GPU则提升了100%,并支持全网通和4G+网络。

    据悉,2017款的华为P8 Lite售价23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元左右),并提供黑色、金色和白色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购,不知道这样的华为P8 Lite会是你的菜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