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赚翻了!iOS设备营收有望突破万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3/16:0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3日消息 iPhone 7系列的销量下滑已经是个不争的事实了,很多媒体都在预估苹果会损失多少,因为就连生产商富士康也都出现了首次营收暴跌,想必苹果的损失也不会少

    a41f726b573a19e253f919_副本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iOS等软件服务为苹果带来的收益却是相当可观。借助iOS平台苹果衍生出的iPod Touch、iPad、Apple Watch、Apple TV等一系列产品,其总销量目前已经突破17.5亿台。

    日前,调研公司Asymco创始人、移动业界著名分析师Horace Dediu发布最新的报告称,到今年年中,iOS硬件产品营收将达到9800亿美元。除了硬件营收,iOS服务营收(包括内容)目前已超过1000亿美元。这意味着,今年整个iOS生态系统营收和相关服务营收将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

    1484202660889

    虽然看上去是苹果赚翻了,但去年iPhone的销量却惨遭滑铁卢,这也会让iOS的市场份额逐渐萎缩,照这样发展,未来苹果iOS的营收想要实现一万亿美元的目标可能会变得愈发艰巨。或许如今只有等待今年苹果十周年纪念版iPhone发布才能挽回颓势吧,只是不知道消费者对这款新iPhone会有多高的期待度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