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屏占比!OPPO Find 9渲染图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7/13:5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7日消息 众所周知,OPPO旗下的智能手机分为Find、N、R、A四个系列,其中数R系列最为火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自2014年3月份推出Find 7手机后,OPPO旗下一直都没有更新旗舰手机,而被誉为高端旗舰的OPPO Find系列,也已经很久没有推出新品了。

    1398633

    此前,OPPO员工曾透露2016年没有推出Find 9的计划,但不排除2017年可以发布。最近,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OPPO Find 9的渲染图。照片显示,该机采用视觉无边框设计,额头和下巴的边框也极其窄,总体来说屏占比明显提升,可以和小米MIX的91.3%屏占比一较高下,的确让人刮目相看。

    1398632

    配置方面,网曝OPPO Find 9将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653处理器和骁龙835处理器(10nm工艺),配备三星S8的F/1.6大光圈,内置4GB /6GB RAM+64GB /128GB ROM存储组合,提供超级V充,据传不会采用自家的colorOS系统,而是预装全新的智能AI系统Find OS,该系统会依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定制个性化方案。

    另有业内人士表示,OPPO   Find系列新机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估计新产品就是传说中的Find 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