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在MWC大会发布Xperia X系列新机 超窄边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17/15:0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7日消息 窄边框和高屏占比是近几年手机厂商提高手机颜值的两个重要设计元素,而这也成了近几年主流的审美趋势,只不过包括苹果和索尼在内的厂商,似乎在这方面都慢了半拍,虽然他们的工业设计在手机圈内无出其右,但却屡屡不能如消费者所愿,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表示,索尼似乎想要“一雪前耻”了

    ChMkJ1h9ltKIJwGBAAF8gkJbgvcAAZYmwKZxyUAAXya110

    据悉,索尼刚刚向媒体广发邀请函,将于2月27日在巴塞罗那MWC大会上发布全新手机,据说还是旗舰产品。索尼SONY早前流出一款混合了Xperia XA的超窄边框,以及Xperia XZ亮丽金属机身设计的手机,传闻此机名为Sony Xperia X 2017。

    一直以来索尼内存容量较低,即便是旗舰级别的产品也都是3GB,要知道国内主流高端手机已经达到了6GB的配置,因此有消息称此次索尼的新手机终于加入了4GB存储,虽然还未得到证实,但还是让一众网友很是兴奋。

    4SLNHAJM1WL0_2_600_副本

    众所周知,去年索尼也是在同一时间发布了全新的X系列手机,根据去年的习惯索尼发布了Xperia X/XA等三款产品,今年也不排除推出多款手机的可能性。只是目前还不知道其具体的规格,预计发布会前夕会有曝光,我们也只有拭目以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