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曝光:搭载联发科6750T 配5.5英寸屏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1-19 17:41:1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9日消息 一直以来,OPPO靠着明星代言、线下销售,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营销渠道,曾经耳熟能详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的魔性广告语也让用户对这款手机的关注度更高,势头也是如日中天

    据报道,近日,在国外跑分测试网站GFXBench上显示了代号为OPPO R6091的一款手机。从网上曝出的消息来看,OPPO R6091采用5.5寸1080P屏幕,配备联发科MT6750T八核处理器。内置4GB+32GB的机身存储,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其他存储版本。摄像头方面,OPPO R6091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像素更高,应该是主打自拍卖点的一款新机,此外,OPPO R6091运行基于安卓6.0的操作系统。

    20170118053605122_副本

    从配置上来看,该机应该定位中端,不过OPPO的产品线比较特别,所以,这款手机最后的定位到底是什么还不清楚,而且之前曝光的OPPO F1 Plus和这款手机搭载的处理器也不相同。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还不多,不过有消息称这就是传闻中的OPPO Find 9。毕竟OPPO Find系列已经停更很久了,传闻中的Find 9也是迟迟都没有发布,所以有这样的传闻也不足为怪。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