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就职后被迫放弃三星S7 edge,换成了一部“老人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24/16:41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24日消息 当地时间1月20日中午,唐纳德·特朗普在美国华盛顿白宫正式宣誓就职,成为该国第45任总统。据悉,这次就职典礼的安保费超过了1亿美元。在入主白宫后,特朗普又发了一条推特(Twitter),抱怨以后再也不能使用三星S7 edge手机了。

    fef8270372e4ea7f99205c541eed331e

    据外媒报道,奥巴马是黑莓手机的粉丝,而特朗普最喜欢使用Android手机,不过在就任美国总统后,他们都得将之前的手机换掉,换成更加安全的特制手机,且改手机还必须通过美国特勤局的批准,同时开启新的手机号码。出于安全考虑,特朗普的助手们终于要松一口气了,毕竟此前动不动就接到记者、外部顾问、谋求官职者的电话。

    20170122145611_7401

    据了解,使用总统定制机是美国总统的一项必须标准,同时该机也保证了总统的人身和信息安全。不过,这些手机在多方面都受到了限制,尤其是通讯对象。而特朗普使用的这款定制机,主要拥有全键盘、小屏幕、Windows CE系统等特征,并且不能拍照、播放音乐,当然也没有安装Twitter应用。

    381c27c79232fa66d32320c5a263b050

    这款Sectra Edge手机最早是由美国国安局耗资1800万美元赞助的,它不仅能够加密数据流和语音电话,还可以任意切换至美国四家全国性手机运营商当中的一家。其中语音通话使用了SCIP加密协议,能够连接SIPRNet机密网络(SIPRNet网络是美国国务院和国防部用来存储和传输秘密文件的网络,只有拥有机密以上级别的人才有访问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