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低端智能机定价255美元 将于2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2-01/18:05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1日消息 据最新消息报道,LG电子目前正与韩国移动网络提供商进行协商,或于2月8日至2月10日推出X400手机。据了解,X400是LG今年推出的第二部经济型智能手机,支持指纹识别,售价定为255美元(约合人民币1754元)。

    在今年的CES 2017展会上,LG推出的K10手机就是第一款采用指纹识别的K系列手机。该机采用了5.3英寸HD(1280x720)显示屏,搭载了MT6750 1.5GHz八核处理器,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了32GB内存容量,电池容量为2800mAh。运行Android 7.0(Nougat)操作系统。

    QQ截图20170201173602

    根据韩国消费者的要求,LG开始逐步升级运行内存容量,以提高智能手机的运行速度。就目前的情况看,LG将2份月发布的X300内存升级到了2GB,同时该公司代表还表示:“在韩国,我们会推出经济型X系列智能手机,同时在每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高端智能手机又定名为G系列和V系列。不过,当我们将手机提供给某家移动运营商独家销售时,名称或许会发生改变。”

    今年年初,LG电子宣布实施“1月1次”战略,即1月份发布X300手机,2月份发布X400手机,3月份发布G6手机,准备与三星抢占新的返校购机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