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曝光:搭载麒麟960 或于月底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2-06/16:32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6日消息 此前,一款型号为DUK-TL30的荣耀新机现身工信部,据悉,其最终的名称预计会冠以V9的称号。该机采用了圆润的造型设计,背部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以及后背指纹识别,同时双后置摄像头的造型也比较特别,采用长条形设计,双色补光灯位于机身中间。该机作为V8的升级版,它的配置可以说是全面向Mate 9看齐,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超过Mate 9

    t01b46fed80d52b8bb8

    配置方面,荣耀DUK-TL30配备了5.7英寸2K屏,搭载2.4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应该是与华为Mate 9同款的麒麟960处理器,并配备6GB运行内存和128GB的内置储存,性能不可小觑。而摄像头方面,该机则延续了荣耀V8优秀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配置,其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此外,内置的是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9V/2A的充电输出),机身厚度在7mm左右,预装Android 7.0系统。

    虽然相比华为Mate9,荣耀V9缺少了徕卡定制的相机应用,以及5V/4.5A的快充,但价格也非常平民,预计售价会从2699元起,比华为Mate9要便宜不少。而其发布时间若是按照荣耀每年在第一季度发布一款新旗舰级产品的规律的话,今年首发的应该就是荣耀V9了,预计将于2月底正式发布,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