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三星语音助手Bixby支持8国语言,或运用于S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2-08/17:53
  • 驱动中国2017年2月8日消息 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三星最近公布的新语音助手Bixby或支持8国语言,并极有可能搭载在Galaxy S8新机上。如果这条消息真的,那该助手将完全碾压Google Assistant,因为后者现在仅支持英语和德语两种语言,且相对比较强大的Allo也仅支持5种语言。

    201612281048069021

    近年来,人工智能备受外界关注,而最直观的语音助手也成为了大牌手机厂商之间竞争的一个要点。就目前来说,三星电子已将语音助手做为一项吸引用户的重要手段,假如其真的超过谷歌的Assistant、苹果的Siri和亚马逊的Alexa,那它极有可能为Galaxy S8带来更高的销量。

    20170106041920583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CNET还不知晓Bixby到底支持哪8国语言,从三星设备面向全球销售的定位看,估计未来也不止局限于这8种,应该也会增加更多的语言。

    除此之外,Bixby还加入了诸如“处理支付、控制原生应用、通过相机来识别文字”等其他功能。据最新消息爆料,三星Galaxy S8将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该机或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7.1.1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