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昨晚发布这些新品:新iPhone/iPad齐上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22/11:0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2日消息   更新之后的苹果官网在昨晚21点30分悄然上线了全新的iPhone/iPad。新增中国红配色的iPhone7/iPhone7plus和加量不加价的新iPhoneSE以及9.7英寸新iPad。

    QQ截图20170322104430

    其中,中国红配色的iPhone7/iPhone7plus也是在国内用户千呼万唤始出来声中推出的,表明苹果越来越重视中国市场及对国内手机用户喜好的把握。从官网信息来看,红色版iPhone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表面应该是采用阳极氧化铝加纳米喷砂工艺而并非亮黑版iPhone的特殊工艺。前面板为白色,后壳天线、两侧按键均为红色,整体观感十分讨喜。红色版的iPhone7/iPhone7plus仅推出128GB/256GB两种版本,规格和售价方面保持不变,依然是6188元人民币起售

    s_36bdf0447f5944c88610d9a2bcf35a1f

    s_17e7d4b72da24bf497e500be678edd92

    至于iPhoneSE则没有新的配色版本,只是存储容量上发生变化。新加入了32GB/128GB版本,而替代了之前16GB/64GB版本。配置和售价同样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3288元人民币起售。如果你是小屏手机的坚定拥趸,这次新版的iPhoneSE是个不错的选择。

    QQ截图20170322091834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两款手机会在国内官网、天猫苹果旗舰店同时开卖。根据官网信息,正式开售时间是3月24日晚11点1分。

    QQ截图20170322104655

    与此同时,苹果还在官网第三页低调的推出了一款全新的iPad。新iPad和以往相比外观没有什么变化。采用了9.7英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1536、264ppi,支持重力按压功能。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搭载A9处理器,存储容量由32GB/128GB可选。对应的版本有WLAN和WLAN + Cellular两种。和新iPhone一样,3月24日开始订购。同时新的iPad上线后,之前的iPadAir系列已经下架了,似乎暗示着苹果对iPad系列的调整。至于网上之前传的10.5英寸的iPad Pro,苹果官方没有明确说明,可能要等到4月份在苹果新总部举行的春季发布会发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