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4月6日发布会邀请函曝光:居然是这么个大家伙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4-01/14:51
  • 3月底,努比亚官方微博发消息称,4月6日将在位于北京的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而该消息刚发布不久,C罗便用英文发布了同样关于努比亚新产品的信息,大意是刚结束与努比亚的沟通,努比亚新双摄手机的功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期待4月6日的新品发布会,并且附上了自己手持努比亚新手机产品的照片。

    目前距离努比亚的新机发布尚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而众多国内相关媒体已经收到了来自努比亚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此次的实物邀请函不仅仅是一张请柬,同时还有一个硕大的家伙随之而来。

    _DSC0586

    _DSC0589

    这个看似有些古董风格的工艺品事实上是一台老式电影放映机,放映机的底座上标注了努比亚手机铭牌,从邀请函的本意上看,似乎此次努比亚要针对影音娱乐方面作为产品着重突出点,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只是邀请函以及工艺品上所标注的“手机摄影专家”字样似乎另有文章。

    _DSC0597

    _DSC0601

    邀请函请柬上印有两个圆形彩色图案,同时背面备注了“带你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审视世界”的标语,并且放映机上的两个圆形胶带盘似乎从侧面反映了努比亚此次新机的发力点在双摄像头拍摄功能上。这些邀请函中隐藏的信息正好印证了C罗所曝光的新机。

    事实上,努比亚的新机消息在此前便已经子啊国家工信部官网上被泄露,这款产品的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后置双摄和指纹识别,并且整机的尺寸为5.2英寸,采用4GB的内存,处理器参数未知。目前来看,这款在工信部官网亮相的机型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产品,不妨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