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之潮:继三星S8之后,索尼Xperia X Ultra或也将搭载全面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5-02/10:15
  • 驱动中国2017年5月2日消息  今年无疑称得上是全面屏的元年,尽管目前消费者对三星S8的态度褒贬不一,但是那块全面屏无疑讨好了许多潜在用户。从2007年第一代iPhone开创了触控屏时代,到2013年的iPhone 5S普及指纹解锁,再到2016年华为、360等国内手机厂商推广双摄,最后由三星S8引领全面屏时代。如此看来,手机圈同样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timg (1) 副本

    作为“黑科技”的代名词,索尼却在全面屏的道路上暂且落后。不过目前已经出现了索尼全面屏的渲染图,并没有官方证实,所以真假不能确定。图片来自于设计师 Victor Cao:

    62ec2493ly1ff4uisihyij20go0fvt9n 副本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索尼Xperia X Ultra搭载一块6.45英寸的超大屏,屏幕为LCD,采用IPS技术,拥有更加清晰细腻的动态显示效果,视觉效果更为出众。

    u=3626454786,3676438529&fm=21&gp=0 副本

    不是OLED,有好也有坏,好处是LCD的屏幕素质表现目前还是优于OLED屏幕的。坏处则是LCD屏幕不利于续航,毕竟本身不发光,在显示黑色的时候背部光源依然发亮,不过是因为偏光片将光线偏移,这才出现黑色的状态。

    timg 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屏幕尺寸搭载6.45英寸,但是索尼Xperia X Ultra的机身尺寸为165*70.5*7.8mm,机身并不宽,男女都能一手掌控,主要是比一般的手机更长。

    timg (3) 副本

    搭载3050mAh的电池,使用Tpye-C接口,支持高通3.0快充。使用安卓N(Android 7.0)系统,能够达到IP68级的防尘防水。CPU为骁龙660,搭载4GB RAM和64GB ROM。就运存来说实在是有些落后了,不过也许会有高配版。前置1300万+后置1900万摄像头,依然是单摄,但是成像素质未必比不上双摄。

    6b960945ly1ff5znoyf47j20go0jumxt (1) 副本

    还不知道索尼Xperia X Ultra将会在何时开售,但是此前传闻骁龙660要到第三季度才会开始量产,所以以上的图片很可能并非最终定稿,而只是概念设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