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上万家教费 海信小海豚Plus体验

  •   2017-05-10/13:11
  • 手机市场已经趋近于饱和,但细分市场还是有很大一块蛋糕可以分,有些手机厂商就瞄准了学生市场,目前针对学生推出的手机并不大,几亿台手机的市场份额,学生手机怕是连千分之一都不到,但这千分之一也是相当大的一块蛋糕了。 

    未标题-7

    海信不久前发布了一款专门为学生打造的一款手机——小海豚Plus。这款手机虽然是智能手机,可以打《王者荣耀》,但它更厉害的功能却是学习,这款被称为学霸的手机有何厉害之处?屏幕前的父母们可要好好看看了。

    外观:朴实风格 皮实耐用

    海信小海豚共有两款:小海豚、小海豚Plus,今天来到编辑部的是小海豚Plus,屏幕更大,配置也更高一些。

    未标题-11

    小海豚Plus拥有一块5.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密度达到了372PPI,达到了人眼视网膜的极限,所以屏幕细腻程度还是不错的。

    未标题-6

    而且这块屏幕还具备夜间模式,开启后屏幕色彩偏暖、入眼柔和,尤其对青少年的视力疲劳有一定环节,在阳光下也可以看清屏幕。

    未标题-4

    按键手感适中

    未标题-5

    CNC切边的天线带

    未标题-8

    金属后盖

    未标题-9

    指纹识别

    未标题-10

    虽然小海豚Plus售价仅有899元,但做工丝毫没有马虎,航空铝材质金属机身,学生们基本都会磕磕碰碰,所以坚固程度小海豚Plus有了非常高的强度,而且在屏幕边缘处还有一圈金属包边,防止意外发生,作为一款百元产品,小海豚Plus还用上了CNC的切边,耐用+时尚,非常不错。

    未标题-3

    小海豚Plus整体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也符合海信大厂的一贯风格,各个部件装配均匀;拍照、指纹识别一应俱全。

    系统&学习功能体验

    小海豚Plus整体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也符合海信大厂的一贯风格,各个部件装配均匀;拍照、指纹识别一应俱全。

    5AB7AFBE649C1DF244193FF9C7E661E1

    7A73AA5C46D257DEA51D093A7005256F

    01E78DE516129E8D59CB89FCCBF9F33199FD914F44486C8CF851A1304696B073

    最左侧聚合页可以看到国内外各种新闻推送,实时了解国家大事。

    手机上手并无难度,只要用过Android手机的都可以在短时间上手,手机的流畅程度较高。

    小海豚Plus中“聚好学”是其中亮点功能,融合了国内外众多优质的教育资源,是目前国内最专业的视频资源学习平台,有点类似笔者上学时看的空中课堂,现在有了智能手机,更方便了。

    目前只要购买小海豚手机的用户,厂家即赠品价值1098元的《聚好学-智慧家庭》年卡,一部手机,也是一部学习终端,可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学习需求。比起动辄4、500一小时的家教来说,简直太便宜了。

    A069204559CFF4AAA6A1C05863549DCB

    BE04F724950E9F179AE814CBB307AD29

    首次进入APP会让用户选择所在年龄的课程,选择之后也可以更改,可以同时存在多个人物课程。

    笔者选择了高中阶段,在这个阶段中有数学、物理、化学、语文、英语等不同学科的内容。

    E0B61EF3BF458DAD11585B201DB5F1A4

    FCF4B9749A72BBA07158287A3CEE7A7C

    笔者随意选择了一堂课,虽然已经毕业工作多年,再看到老师授课还是充满激动,授课老师讲的相当细致、生动,很容易听进去。

    视频课程的好处是可以随时快进或后退,哪些地方没听懂直接倒回去再看一遍就可以了,方便预习和复习。

    手机功能体验

    海信小海豚采用一颗高通骁龙430处理器,支持全网通。GPU为Adreno 308,3GB RAM+32GB ROM,对于日常的软件以及学习资料的存储足够了,还可最高支持128G拓展。

    WechatIMG1

    WechatIMG2

    学习之后玩一把《王者荣耀》犒劳自己也是必不可少的,笔者用小海豚Plus打了两把《王者荣耀》,基本都可以保持在30-40FPS之间,整体还是相当流畅的,而且发热控制也比较好。

    虽然海信小海豚可以玩游戏,但其主要目的还是给孩子用来学习的。所以个人并不建议在上学期间玩游戏哈。

    小海豚Plus后置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售价低廉但功能并不少,美颜、专业模式、HDR、儿童模式一应俱全,在光线不错的时候还是能拍出不错的样张,整体画面干净通透,日常拍照还是可以满足的。毕竟拍照不是这款手机的亮点,我们无需吹毛求疵的拿它与4、5千元的旗舰机比较。

    WX20170503-105007

    WX20170503-105239

    WX20170503-105258

    WX20170503-105128

    拍照体验总结:

    优点:功能丰富,有专业模式

    画面通透、颜色还原不错

    缺点:对焦速度较慢

    夜拍噪点略多

    续航&总结

    小海豚Plus内置一块3000mAh的电池,由于针对学生群体,我们并没有做专业的3/5小时续航测试,模拟学生每天使用2小时(1小时视频学习,半小时娱乐,半小时其他应用)来看,小海豚Plus可以坚持2天的使用,相当不错。

    未标题-8

    海信小海豚Plus并不是那种追求硬件性能或者极致拍照的手机,它的切入点既准确又稳妥,专为孩子设计的一款娱乐学习手机。中端手机的配置,低端手机的价格,对家长来说也算不上负担,相比每小时几百的家教费来说,这样一次性的投入还是相当超值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