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以内能买到的颜值性能旗舰!魅蓝E2上手体验

  •   2017-05-15/14:01
  • 4月26日,一场魅蓝E2发布会拉开了智能手机新品集中发布期的序幕。在众多发布的新品当中,魅蓝E2凭借着独特、创新的外观设计让很多消费者眼前一样,而在后续发售过程中,魅蓝E2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然我们一起探索魅蓝E2的魅力吧。

    全新外观:旗舰工艺,全新闪关灯

    魅蓝E2整体继承了魅族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正面依旧是浓浓的魅族风,5.5英寸1080P屏幕可湿手操作,表面覆盖2.5D弧度玻璃,观感圆润。但是魅蓝E2在细节上的改变多了很多,除了比上一代魅蓝E更薄更轻,魅蓝E2还采用CNC精雕工艺,全新改进的喷砂和纳米注塑工艺,将背面弧度打磨得更加圆润,完美贴合掌心,增强持握感,全新的曜石黑配色再次引领金属手机颜值新风尚。

    全新的天线闪光灯一体化设计,将闪光灯集成在了天线带上,这种减法的设计在目前行业中十分少见,说是逆势而行也不为过,而且这种设计其实并非有着很强的创新力,通过闪光灯不同的效果来辨别消息,既好看又好用,这盏「会说话」的闪光灯,让刚入职场青年在繁忙时间,不用点亮屏幕即可灵活辨别有效消息,高效办公,愉快生活,在每一次闪光都展现出魅蓝E2流动的温柔。

    E2素材图/E2%202/IMG_0079.jpg

    腰圆Home键,可以说是魅族最为骄傲的资本,魅族手机均采用椭圆形可按压式Home按键,并集成指纹识别。“轻触返回,按下回主界面”的mBack成为安卓手机中最好用的交互方式,这一点想必没有人会有异议。

    E2素材图/E2%202/IMG_0074.jpg

    性能:强劲P20,标配18W快充

    魅蓝E2搭载了拥有16nm FinFET先进制程工艺的八核处理器——联发科Helio P20,内置8个A53核心,其峰值主频可达2.3Ghz,配合全新架构和Mail-T880图像处理器,保证了魅蓝E2同时在高性能、低功耗、低发热上的出色表现。

    配合魅蓝E2的强劲省电特性,魅蓝E2配备3GB/4GB LPDDR4x运行内存,起步32GB存储,还有64GB内存可选,最大支持128GB存储拓展,满足大容量存储需求。整机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28%,功耗降低20%,GPU提升50%。

    魅蓝E2配有3400mAh大电量电池,在P20超低功耗下,可连续看20集《人民的名义》。特有的mCharge快充,充电功率达到18W,30分钟即可充满40%电量。内置的手机电源管理芯片,配以Flyme电源管理模式,可避免边玩手机边充电时可能遇到的过热等安全问题。

    E2素材图/E2%202/IMG_9684.jpg

    拍照:前置800W,自拍新玩法

    s_c90f25561ba0496795db963411866467.jpg

    魅族前置镜头在魅蓝E2得到首次升级,选用的ƒ/2.0大光圈的800万像素5P镜头,ArcSoft虹软算法结合Flyme系统级美颜功能,自适应美肤技术加声控快门,都为自拍体验提升乐趣。

    6fbd43e736d12f2eda99704d45c2d562843568d4.jpg

    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配有全新升级的强劲ISP图像处理器,让暗光拍摄及精准对焦都能轻松应对,还有5片式高解析力增透膜镜头,让色彩呈现更真实自然,又不失层次感,配备4LED补光灯,拍摄人像更加肤白貌美。

    系统:游戏模式,开黑利器

    魅蓝E2搭载基于YunOS深度优化的Flyme 6系统,极具特色的游戏模式可智能识别游戏应用场景,不仅优化游戏执行性能,还可以在游戏中禁用浮动通知,在不切断游戏画面的情况下直接显示来电或闹钟。这一功能被《王者荣曜》仙阁电子竞技俱乐部所青睐,让魅蓝E2成为官方唯一训练用机,不愧是当下游戏玩家的开黑神器。

    E2素材图/E2%202/IMG_9690.jpg

    总结

    一直以来,魅蓝系列主打年轻人群市场,但是随着上游采购成本的增加,不少千元机身价也涨了,即使如此,青年良品依旧是青年良品,魅蓝E2不仅保持了良心的售价,在量上魅蓝E2也有所增加,从曜石黑到P20,旗舰工艺到全新闪关灯,这些都是魅族对青年良品的诠释,放眼市场,2000元内,可有手机能与魅蓝E2匹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