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模块化相机!三星Note8曝光:屏幕下指纹+双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5-22/14:29
  • 2017年5月22日消息 在今年下半年,三星将迎来Galaxy S8之外的另一款重磅旗舰新机Galaxy Note 8。作为Note 7之后的最新一代产品,三星Note 8自然也是毫不懈怠,想要通过这款旗舰新机来证实自己的实力。

    22c600032f23be4137bb_副本

    根据最新消息,流行已久但是却一直未被三星采用的双摄像设计,终于将在三星全新一代旗舰新机Galaxy Note8上得以实现。除了双摄像头之外,三星Note 8在机身自带的影像硬件之外,还将提供几类单独的影像搭配模块,配合手机镶嵌使用,可变身为专业级的拍摄设备,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可玩性及实用性。

    最让人惊喜的是,三星Galaxy S8上饱受诟病的后置指纹识别将在全新一代旗舰新机Galaxy Note8上得以改善。根据日前曝光的一段三星Note 8的3D打印模型视频来看,Note 8将采用的是屏幕下指纹,外观上将会延续S8系列惊艳的屏幕设计。如此推测,S8上没能解决的指纹技术问题已经有了解决方案。

    641_副本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 8将配备一块6.3英寸18.5:9的2K屏幕,核心方面将搭载改良的10nm LPP工艺的新版骁龙 835 和 Exynos 8895,性能提高10%,功耗最高降低15%,标配4000mAh电池。

    在经历了去年的Galaxy Note 7“爆炸门”事件之后,三星手机的品牌形象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因此,今年三星将给予Galaxy Note 8更多的重视,新机到底会有着什么样的表现,不妨一起来期待这款新旗舰的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