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止定制不息:iPhone7曾出王者荣耀定制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6-08/15:50
  • 驱动中国2017年6月8日消息  近年来手机同质化现象严重,仅从外观设计方面很难满足所有的消费者。为了彰显不同,也为了有着更高的辨识度,众多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定制版手机。

    提起定制版手机,大家或许会想到三星Galaxy S8的加勒比海盗定制版,也或许会想到魅蓝E2变形金刚定制版,但知道iPhone7王者荣耀定制版的读者恐怕没有几个吧。

    20170519_141705_239 副本

    其实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7只有10000台,稀少的数量注定让它不能成为“爆款”。再者《王者荣耀》虽然流传甚广,但却不是人人都玩,所以不为大众所知也就情有可原了。

    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7有着黑、银、红、玫瑰金、土豪金5种颜色,它们分别对应着兰陵王、夏侯惇、刘邦、孙尚香、妲己这五位英雄。当然不只是颜色上的区分,背面英雄形象也各有不同。

    201751885239242475670570_600_0 副本

    具体来说,定制版的手机通过激光雕刻的方式将相对应的英雄刻画在后壳上面。由于是激光雕刻而不是染料涂抹,所以不必担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掉漆的现象。当然,激光雕刻也意味着色彩单调,不像原画那样色彩斑斓。

    20170519_142933_655 副本

    除了外观的不同,定制机的系统还内置了《王者荣耀》的相关壁纸。其中动态壁纸支持3D Touch功能,只需用力按压屏幕,就能显示出动态的壁纸效果。

    1 副本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需要定制的原因,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7都是已经激活过的商品,在包装盒内有着明确的说明,购买到定制机的用户可不要以为自己买的是水货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