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校园循环经济,俺来也数码管家正崭露头角

  •   2017-06-09/10:16
  • 调查数据显示,国内约50%的用户换手机时间为18个月,有20%的用户一年之内会更换手机。美国市场研究机构国际数据公司统计,目前中国每年售出4- 5亿部新手机,淘汰近3-4亿部,但是旧手机回收率不到1%,这将是个2000亿的市场。业界预测,我国已经沉积了约10亿部旧手机。这部分产品一旦变成电子垃圾流入自然环境,将对环境产生重金属污染。

    循环经济、环保经济一直是我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探索方向。坚持环保优先,发展绿色经济,正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保护双赢的必然选择。近几年,二手手机行业一众企业纷纷获得巨额融资,比如爱回收、转转、回收宝。资本的趋向也代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趋向,政策、资本、也都在驱使着这个行业快速向前发展。

    近来,校园玩家俺来也数码管家崭露头角,让人眼前一亮。这是大学校园O2O全生态链生活服务平台俺来也旗下的子品牌,以解决大学生手机维修和二手手机交易的这些痛点,迅速占领高校市场,在高校引领起环保和循环经济的新风尚。

    (俺来也数码管家事业部负责人孙鹏)

    “目前我国各类高校数量有近3000所,在校生规模近4000万。庞大的基数奠定了大学生市场消费规模,2016年中国大学生消费市场规模达4524亿元。” 俺来也数码管家事业部负责人孙鹏介绍道:“大学生对数码产品是重度依赖,对数码品牌认知度很高,喜欢尝新,数码迭代,对二手手机有强大需求。据行业报告显示,参与手机回收的用户年龄普遍在20—30岁,处在这个年龄段范围内的用户占据了所有回收用户的46.35%,也验证了这是年轻人为主导的市场。”

    目前二手手机市场参与者五花八门,赢得用户的信任是关键,俺来也数码管家是怎么做的呢?

    俺来也大平台优势

    俺来也App是中国校园绝对领先的移动互联全生态链生活服务平台,打通了高校学生学习生活消费的各个场景,包含吃喝玩乐学行践全方位,是名副其实的校园“轻”生活掌门。目前已覆盖全国40个城市1000+所高校。拥有强大的大学生用户基数,也这是数码管家迅速打开高校市场的基石。

    品质严控、服务承诺

    数码管家坚持从源头严格控制产品质量,与爱回收等大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所有货源来自有专业认证的B端回收商,由数码管家专业质检团队再进行51项质量检测,确保品质,并承诺7天内包退换,180天保修。

    线下服务、社群营销

    在推广和服务方面,数码管家依托俺来也线下土地殿实现一线城市全覆盖,分布22座省会城市,遍布1000余所大学。

    数码管家还组建了遍及全国数千人校园社群,被同学们亲切称呼为“数码宝贝”,这批对数码产品有爱好的同学,利用他们的知识、为同学们提供数码服务和支持,从手机贴膜、到手机性能评测,统一回收循环,推荐并指导学生正确购买和使用各种手机性能。

    多维度战略合作,布局未来

    数码管家联合行业的龙头老大多维度战略合作,推出更好更多的服务学生市场,比如和中国联通定制大学生专属的手机流量卡、和金融平台U族做二手手机分期、和爱回收旗下平台享换机共同推出手机租赁,和TCL十分到家联合为所有二手手机用户提供全国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多维度来拓宽销售渠道和新增新型消费方式。

    “我们将深耕校园市场,提供给大学生最好的数码服务,也致力给当代大学生树立循环经济观念、养成绿色环保的习惯,坚持物尽其用、环保新生活的理念。”这是俺来也数码管家事业部负责人孙鹏描述的愿景,我们也翘首以待数码管家的进一步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