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记录生活,vivo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12/23:31
  • 目前,拍照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外出游玩、生日派对、球赛现场甚至等待地铁的站台上都喜欢拿出手机拍一拍。其实当我们拿出手机拍照的那一刻,就已经是自己生活的记录者。通过镜头的语言来记录和阐述一段故事,每一张照片里都藏着一段真实的故事和经历,每一段真实的故事都是对于生活最真实的反馈,对于观看照片的人,传达一种参与感。我们拍照,不仅仅是记录自己生活,更是表达出了一种生活的态度以及我们对于生活的思考。我想,这就是拍照的意义。

     

    用手机记录生活,vivo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翻开你的相册,我们听你说

      在北京的地铁站上,我们可以看到vivo新的海报,这些海报中的人物,都是通过手机的前置镜头或者后置镜头去记录自己生活。在前置的样张中,我们可以看到有有趣的街头理发、情侣之间的搞怪、京剧演员大胆秀出自己的苹果肌、健身房大汗淋漓后的畅快等。后置样张中,有组装无人机时的认真、制作蛋糕的欣喜、闺蜜之间的逗趣、对于密集居民楼的记录等。在这些照片中,我们仿佛能看到并不是静态的图片,透过图片我们甚至可以猜到他们当下的心情,并参与到这样照片的故事中,带给我们精神力量或情感共鸣,我想这就是拍照的意义。

     

    用手机记录生活,vivo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用手机记录生活,vivo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用手机记录生活,vivo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用手机记录生活,vivo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这些一眼就能看出故事的照片,我们很惊讶它并不来自于单反相机,而是使用vivoX9和vivoXplay6这两部拍照手机拍摄出来的。在手机渐渐取代相机成为人们记录生活的主流设备时,如果你想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一部拍照出色的拍照手机是必不可少的,成像率太低的手机留不住美好,只会让你因捕捉不到美好瞬间而产生遗憾,好在我们拥有vivoX9和vivoXplay6这一对「绝代双骄」。

      vivoX9,前置双摄里装满你的笑容

      vivoX9前置摄像头是采用了双摄像头,拥有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聚焦主体,800万景深辅助摄像头,虚化背景,自拍时使人物立体感更强、背景虚化也更加自然。值得一提的是,vivoX9还配备了自拍柔光灯,让你的自拍不再受到光线不足的限制,带来更柔和的补光效果。vivoX9采用了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置,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拥有F1/2.8的光圈,镜头也覆盖上了保护性更好的蓝宝石玻璃。

    用手机记录生活,vivo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总的来说,vivoX9这样的自拍配置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真正地把自拍做到了极致。除了拍照,vivoX9搭载了高通骁龙14mn八核处理器,性能功耗平衡,同时4GB+64GB的内存组合让满足日常的使用,3050mah大电池拥有双引擎闪充功能,配合上5.5英寸的1080P,续航更加的给力。如果你是一名自拍的爱好者,用vivoX9记录生活,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

     

    用手机记录生活,vivo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vivoXplay6,后置双摄更清晰地留住你的快乐

      vivoXplay6搭载了后置1200万的主摄像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双摄像头设计,搭配F1.7超大光圈,1200万的像素主摄像头负责主要成像,500万负责景深辅助,这样在拍摄照片时可以实现类似单反相机大光圈呈现出来的背景虚化效果,拍摄人像和微距时效果更加的显著。在拍照也提供了多种增加成片率的玩法,例如先拍照后对焦,让用户能自行选择照片像要突出的主题。前置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配有隐藏式的前置柔光灯,能够模拟类似摄影棚的拍照效果。

     

    用手机记录生活,vivo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除了拍照,vivoXplay6其他各方面的表现都是旗舰水平,采用了高通骁龙820的处理器。14mn的工艺技术,在保证出色性能的同时,还能更好的控制的功耗,拥有6GBRAM+128ROM的配置,大运存提升了应用程序的打开速度,大内存则让你储存任何数据都毫无压力。vivoXplay6电池容量为4080mah,让续航不再成为一个烦恼。如何成为一个用照片讲好故事,vivoXplay6这款拍照旗舰给你答案。

     

      vivo「绝代双骄」让你成为生活的有心人

      vivoX9和vivoXplay6都是拍照手机,二者不同的地方在于对于拍照方面的侧重点不同。vivoX9前置双摄出众,vivoXplay6后置双摄出彩,你选择哪一部手机,取决你喜欢用什么样的方式去记录你的生活。用vivo拍下一些重要的瞬间,保留住这些美好的记忆,让它激励着你前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