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评测表现出色,红辣椒4A实力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13/17:35
  • 红辣椒4A是小辣椒科技为了游戏迷们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手机,短短一个月已经在手机市场上掀起狂潮。近期,小辣椒官方微博发布了红辣椒4A研究室进行的第四期系统性能的评测,让我们对红辣椒4A的实力有了进一步了解。

    视频主要从四个方面针对红辣椒4A所搭载的号称世界上最小、最轻便的Freeme OS进行研究,分别是:手机的基本功能操作,传统的跑分项目,王者荣耀游戏的实测,以及被众多媒体一度评为极为残暴的70家APP的打开挑战。其中手机的基本功能操作很流畅。而运行传统的跑分项目时,小辣椒研究室选择了一款与红辣椒4A的硬件配置极为接近的友商产品作为对比,从产品的跑分结果来看,红辣椒4A要比友商产品高10%左右。

    图片1

    当进行王者荣耀的实测时,我们发现游戏加载过程极为流畅,加载完成进入游戏界面后,对游戏的兼容性非常好,流畅度也进一步提升,整个游戏过程当中几乎没有发生过严重的卡顿情况,FPS值也可以达到30左右。

    图片2

    最后一项测试是70家APP打开挑战:用红辣椒4A打开前四十个APP的表现非常优秀,极为流畅;当打开到第四十个到第六十个APP时,系统会稍显卡顿,但整个过程还是比较流畅;当打开第60到第70个APP的时候,系统的卡顿明显增加,但最终红辣椒4A还是出色地完成了挑战。

    image003

    红辣椒4A研究室在前三期分析了4A在硬件方面的优势。第一期是电池续航测试,分别进行了2小时开启相机续航测试,1080P视频播放耗电测试,100%至0%极限测试,以及10%剩余电量使用时长测试;第二期对相机的拍摄效果进行了评测,将室内强光、室外人像、拍摄夜景等情况下的照片进行对比,红辣椒4A以明显的优势胜出;第三期将红辣椒4A进行暴力拆解。

    image004

    综合四期红辣椒4A研究室的评测结果,我们可以看到红辣椒4A无论是硬件还是系统功能都十分可靠,以599元的超低价格拥有如此强大的配置,其超高的性价比还是非常惊人的。接下来,小辣椒官方微博将会对红辣椒4A进行进一步研究,据说红辣椒4A研究室将在下一期广撒福利哦!

    第四期视频网址:http://dwz.cn/6hsJj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