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华为nova 2系列动态录屏:游戏、追剧样样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7-14/11:02
  • 眼下九零后年轻人的生活压力,简直不要太大。学业打拼、职场上升、婚恋发展,买房安家,件件严肃大事都让人喘不过气来。偶有闲暇放松精神,下班回家跟死党合伙开黑,通勤路上刷一段热门影视剧,便是生活中令人欢呼雀跃的“小确幸”。茶余饭后,这些火爆朋友圈的轻松话题,总能让人精神一振。

    不过,眉飞色舞的高声阔论却不比内容分享来得更为生动。游戏里的精彩对战,热播剧里的走心泪点,怎么才让朋友们感同身受?很多厂商已经注意到了这一庞大的需求,例如腾讯便在去年9月份针对《王者荣耀》上线了自由录屏功能。然而好景不长,上个月腾讯官方公告称,录屏功能因技术问题停止使用,何时再上线却始终杳无音讯。

    其实,功能缩水并没有难倒华为nova 2系列手机的用户,因为在他们手中,有一个比官方录屏功能更强大的法宝。

    配图1

    相比其他智能手机只能通过快捷键实现截取静态图片而言,华为nova 2系列记录动态屏幕的功能,无疑成为了该手机在体验功能上的一大亮点。

    华为nova 2系列的动态录屏可以随时随地开启,并且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方便。只需要用两根手指的指关节轻轻敲击屏幕,或者同时按下手机电源键和音量增大键即可开启录制,录制时,屏幕上将显示录屏的时间长度和停止按钮,关闭也同样随心随意。

    WechatIMG16

    华为nova 2系列可轻松记录动态屏幕

    以《王者荣耀》为例,我们可以在任何状态下进行录屏,完全不受官方录屏只针对对战过程的条件限制,极大地拓展了记录分享的范畴。想要录屏时,只需轻轻一敲便能轻松记录下所有操作和对战实况,并且动态录屏并不会给硬件资源带来压力,畅玩的同时丝毫不会产生卡顿。精彩战况闪电分享朋友圈,是不是很过瘾?

    SVID_20170713_152546

    用华为nova 2系列录制游戏

    事实上,华为nova 2系列的动态录屏功能适用于所有手游。尤其对于大多数并不自带录屏功能的游戏而言,该功能大为方便了玩家的记录、回看和分享,成为手游玩家的超级福利。

    有趣的是,华为nova 2系列的动态录屏功能还可以记录所有场景声,不仅是游戏和视频本身的声音,同时还有玩家的对白,还原了玩家游戏时的真实情景,对于游戏主播而言,有这样一部手机再适合不过了。

    令人惊喜的是,华为nova 2系列的动态录屏功能会将屏幕内容自动保存为高兼容的MP4视频格式,实现轻松回看,并且还可以通过华为nova 2系列自带的投屏功能分享到客厅的电视。拥有转码经验的同学还可以将精彩片段自制为GIF格式的动图,分享到网上,可谓成就满满。

    如果你以为华为nova 2系列的动态录屏功能专为游戏而生,那你就错了,该功能可以在任何系统场景下记录屏幕的动态显示和操作,包括桌面、应用、网页,甚至是正在观看的视频,只要是关于屏幕显示的内容均可实时记录。尤其对于迷恋追剧的女生,通过动态截屏来截取分享可歌可泣的经典桥段,真的是方便至极。

    SVID_20170713_155405

    用华为nova 2系列录制影视剧

    其实,把华为nova 2系列的动态录屏功能看作是“黑科技”一点都不为过,不管你是爱游戏还是爱追剧,选择一款手机的出发点就是要适合自己。为年轻而生的华为nova 2系列,要颜值有颜值,要规格有规格,还有这样专为年轻人体验的高逼格功能,这些选择的理由已经足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