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app榜单出炉 美图秀秀、美颜相机依旧领跑摄影类app

  •   2017-07-27/14:53
  • 日前,艾瑞数据公布了2017年6月份app指数总榜单,排名在TOP 100内的软件包括出行、摄影、海淘、电商等多个细分领域的产品,其中摄影榜单排名第一及第二为美图公司旗下的美颜相机、美图秀秀两款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影像市场,美颜相机及美图秀秀不仅用户总数远远超过同类软件,在用户增长及月活数据方面也依旧呈现良好的增长趋势。

    艾瑞公布的2017年6月app指数榜单T100

    从该榜单可以看出,2017年6月份美颜相机的月独立设备数已经超过1亿台,环比增长0.6%,美图秀秀的月独立设备数则为9826万台,环比增长3.8%,在影像细分领域的表现遥遥领先其他同类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在艾瑞公布的6月份指数榜单中成绩可观,此前在第三方数据机构极光大数据公布的《2017年Q2 app风云榜》中,美图秀秀及美颜相机两款软件也以13.6%及11.8%的市场渗透率领跑同类软件。

    极光大数据公布的《2017年Q2 app风云榜》

    美图秀秀、美颜相机两款产品分别是2011年及2013年推出手机版,之所以这么多年依旧能在风云变幻的影像市场占据先导位置,得益于两款软件善于抓热点,不时推出风靡全球的修图功能。除此之外,近两年美图公司也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美颜相机及美图秀秀在海外也已经有了大批用户,这也是其在拥有超过5亿用户后还能保持增长的原因,相信未来两款已经承包女性变美需求的软件还会继续深耕女性市场,推出令人惊喜的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