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正式发布!诺基亚8有望成为首款安卓8.0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8-04/12:03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4日消息 在上半年手机厂商纷纷发布了旗舰机型,在高端市场打的不可开交,重新回归的诺基亚却小打小闹的一连发布了3款中低端机型诺基亚3 、5、6。对于诺基亚而言,目前急需一款机型来证明自己的存在,现在入局可能还不算晚。

    51e661c8536e4a4f9d271c442e82faea_th

    近日,HMD官方终于向媒体发布邀请函,诺基亚8将于8月16日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这将是HMD Global经手下首款的诺基亚旗舰机,对于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的品牌定位意义重大。

    根据此前的消息,诺基亚8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5.3英寸2K屏幕,4GB/6GB内存+64GB内置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支持4 K拍摄,除此之外,诺基亚8还会提供彩色+黑白的传感器组合,配备诺基亚旗舰机的标配卡尔蔡司镜头,拍照功能十分强大。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提供蓝色、银色、金蓝色和金铜色四色选择。售价预计为517欧元(约合人民币4110元)。

    nokia-8-680px

    现在诺基亚新机的数据又再次现身Geekbench,暗示诺基亚8可能将预装安卓8.0系统上市。从GeekBench数据中发现了一款代号位“Unknown Heart”的新机,HMD的新机一贯用Unknown Heart”代号,因此在GeekBench中如果能够看到“Unknown Heart”代号的手机,有很大可能属于诺基亚。其中最大的亮点是运行了Android 8.0系统。

    W020170804296700811211

    外媒猜测,这应该就是诺基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诺基亚8,如果直接预装Android 8.0的话,它会成为首款预装该系统的手机。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手机紧跟安卓高端手机旗舰机型的主流配置,其中,重新与蔡司签订协议的后置双摄蔡司认证镜头,让人备受期待。

    诺基亚对于高端机型的设定,相当符合市场规律。在HMD高管离职的风波刚刚过去,诺基亚8能否带来诺基亚重回巅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