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倦千篇一律?隔壁老王揭秘七夕最佳送礼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24/13:54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前两天,女朋友在漫不经心逛网店的时候幽幽的来了一句:是不是七夕快要到了?

    傻子都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是为了防止她察觉出我的懈怠,我假装欣喜的表示:礼物早就买好了,只不过要当天才能揭晓这个惊喜哦。

    其实,作为一个加班忙成狗的码农,面对一年中数不清的情人节,不记得七夕到底是哪天是很正常的,只是眼下女友到底心仪什么样的礼物?怎样才能花最少的钱混过今年?这些问题完全揪不出一点头绪。之前年年都用单身狗时代的低成本把戏:玫瑰+巧克力,可今年因为被先将一军已经不好使了,因此这几天整个人都感觉憔悴了好多。

    为此事,我专门向隔壁工位的老王求救,他听后却笑而不语,拿出一样东西给了我。“华为运动手环?这好使吗?”看我满脸狐疑后他说道:听我的,今年选它就妥了。

    老王说,他选华为运动手环作为今年的七夕礼物其实是有多层次原因的,首先他跟女友都是一天超过八小时的办公室坐客,平时运动的时间并不多,自己年纪轻轻却也开始大腹便便,这样下去可不是好事。身边不少朋友都开始积极投身运动,早晨早起慢跑,晚上到健身房再走一遭,受别人的鼓励,他觉得真有必要防止未老先衰了。所以,有了华为运动手环可以很有效的达到跟女友一起互相激励的作用,两人借着运动的时间也能增进感情不是么。

    第二点原因,选择华为运动手环是自然是看中了这款产品本身。这款手环来自Fashion Design世家的设计师手笔,外观特别fashion。机身采用了不锈钢和一体化成型,防止老化腐蚀;9道手工打磨的加工工序严丝合缝,很有华为大厂的气势,还能达到50M的防水效果,更防震防摔防尘。腕带很贴合透气,佩戴起来也轻便舒适,摘带都十分方便,这些都是其他手环产品不具备的优点。

    除此之外呢,华为运动手环的功能更加强大。这款手环内置了GPS,可以实时定位和记录运动轨迹,外出跑步时不需要再带着沉重的手机了,并且还能记录运动时的速度和里程,可以随时回看。另外,华为运动手环还拥有高精度低功耗的心率监测功能,既能手动检测心率,也能实时跟踪心率的状态,给出过强度的运动和非正常心率状态的警告。

    这款手环支持游泳时佩戴,特备设有50米防水功能。而独有的呼吸锻炼指示功能,对于日常办公室缓解疲劳,改善颈肩酸痛等亚健康问题很有帮助。其中,最令老王津津乐道的,当属华为运动手环的睡眠监测功能,因为这哥们早先被医生告知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被吓的够呛,而华为运动手环据说融合了美国哈佛医学院CDB的认证心肺耦合概念,并加入自研的TruSleep睡眠检测技术,可以全程跟踪夜间睡眠状态,并通过专属的手机App给出睡眠分析结果,指示睡眠不良因素和美国哈佛医学院专家改善建议,就这样一个小小的手环还真成了回归健康的神器。

    还有一点私心,就是华为运动手环的价格还真不高,298元起的售价比起一大捧鲜花外加一盒高档包装的进口巧克力没差几分钱,换来的可是稳稳的健康。并且这款手环拥有黑色、红色、蓝色、橙色和绿色五种不同的炫彩配色,情侣两人各取所爱组成一对还真的挺搭调。

    说真的,老王头头是道的描述也完全打动了我,对于一个上班族,其实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这份健康不仅仅是属于自己,同样也要带给心爱的人,而以华为运动手环这款产品来说,洋气的外观,舒适的佩戴,加上既能像普通手环那样显示时间来电,又能全方位的健康运动记录监测功能,可谓全天候贴身小助理,作为情侣配对礼物极为合适。看来求教老王确实管用,对于他的这席话回头完全可以复述给女友,今年的七夕可谓高枕无忧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