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十步笑百步!华为怒怼三星:意外透漏新机发布信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8-24/17:40
  • 驱动中国2017年8月24日消息 昨日晚间,三星在纽约正式推出Note系列新一代产品Galaxy Note 8。该机一经发布,就凭借着全视曲屏、双摄像头,以及全新升级的S Pen手写笔等一应而全的超豪华配置得到了大多数手机厂商的膜拜,唯独竞争对手华为,不仅没有“致敬”,反而用自家即将发布的新旗舰Mate 10和三星开炝。

    01aad0tpvnk_副本

    三星Note 8发布会前后,华为Mobile马拉西亚官方Twitter连发三张海报,并以极具挑衅意味的词语“beyond the galaxy(超越盖乐世)”对安卓机皇三星Galaxy Note 8发起了的挑逗。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三张海报中,有一张题为“Welcome to the Dual Camera Family”的海报显得格外与众不同。这句英语翻译过来就是“欢迎三星加入双摄家庭”。很显然,华为是在暗指三星Note 8终于用了华为已经采用已久的双摄像头设计。

    2

    虽然华为不是国内首个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的厂商,但不可否认的是,和三星相比,华为在双摄像头设计的道路上确实要领先很多。早在2016年4月份的时候,华为就已经推出了旗下首款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的P9系列。此后,华为又相继推出了Mate 9系列以及P10系列,这些手机均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不过,同样作为双摄像头的跟进者,华为又何须以十步来笑百步。

    1

    当然,除了挑衅机皇之外,华为还在海报中释放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华为Mate10的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根据海报图片可以发现,华为Mate10双摄像头将采用的是纵向排列的设计方式,而且整个机身尺寸要比P9、Mate9、P10都要更大。这也显示了华为“Bigger is good”的心态。

    3

    前不久,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将在9月2日的德国IFA展会上发布人工智能移动芯片。这一芯片很可能将会应用在Mate 10上。如果将智能芯片加入到Mate10中的话,必然会使手机更智能更好用。但是能不能超越盖乐世就是一个未知了,看来有好戏要上演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