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iPhone 即将发布 苹果股价应声上涨1.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9-12/16:45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2日消息 苹果今年以来股价一直表现不错,从年初的115美元已经上涨到最高164.94美元的最高纪录,涨幅超过38%。在过去一年,苹果股票涨幅达到了50%以上,这主要得益于投资者对iPhone8的销售预期。现在,三款新iPhone 即将正式发布,苹果的市值在上周遇冷之后,再次快速反弹,大涨1.81%。

    QQ截图20170912162804

    从近一个月的苹果股价发展趋势来看,依然保持这整体上升的趋势,不过在9月1日达到新高之后,受iPhone 8即将上市和各种缺货等消息的影响,投资者开始小规模抛售苹果的股票,并在上周股价一路飘红,经过上周4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之后,苹果股价也跌破了160美元,市值也蒸发了280亿美元,目前苹果市值为8194亿美元。

    但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在昨日第一个交易日之后,苹果的股价迅速反弹,股价再次上涨1.81%,达到161.50亿美元,不过,这一收盘价略低于苹果股价上月创下的164.94美元的历史最高点。可见苹果的股价与新iPhone在新品发布前后的表现或与供应情况息息相关。

    6cb26641gy1fjfgu706e0j21be0qoafx

    有分析师预测,如果iPhone X在发售初期遭遇严重缺货问题,在发布会之后,苹果的股价将会再次大跌,更有甚至预计苹果的股价会在未来1个月下跌7%。目前,苹果的股价否稳定上涨还是要看新款iPhone发布后的表现。

    790d9c02gy1fjgldwim0nj21jk17d4a8

    汇总三款新iPhone的信息,让人还是相当期待。

    1、命名上分别是iPhone8/iPhone8 Plus/iPhone X 其中iPhone X就是备受期待的十周年全面屏版本。

    2、基本配置,A11处理器,6核心,可6核全开,单核性能提升1.2倍,10纳米制程,iPhone8配2GB运存,iPhone8 Plus配3GB运存,iPhone X配3GB运存;iPhone X存储为64/256/512GB三个版本。

    3、屏幕大小,iPhone8 4.7英寸/iPhone8 Plus 5.5英寸/iPhone X 5.8英寸。三款皆采用金属中框+玻璃后盖。

    4、取消指纹,用面部识别代替,晚上也可识别;支持无线充电功能,iOS 11正式版和ARkit同时亮相。

    5、9月12日发布,9月22日开卖,国行iPhone X售价7600~8000元起步,初期预计会严重缺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