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成功的极致诱惑 VVETIME投影手机VM2政商精英必备神器

  •   2017-09-28 16:50:54
    • 正文
       

    手机市场在经过几轮激烈的洗牌之后,开始进入相对稳定的竞争局面,市场出货逐渐放缓,利润空间进一步压缩。在这种白热化的竞争环境下,各大手机厂商都开始关注细分市场,纷纷推出各种针对特定人群的手机,例如主打美颜拍照的女性手机,简单易用的老人手机,以及商务办公的商务手机。

    在这些细分手机中,商务手机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品类,因为定价较高、利润丰厚,主流手机厂商都开始推出商务手机,比如华为的Mate系列、金立M2017、三星W2017等等。

    不过,这些商务手机都只是在设计上加入了商务的元素,在功能上与普通智能手机一样,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商务功能。就拿三星的W2017来说,这款商务手机仍采用了功能机时代的翻盖设计,看起来就像上个世纪的产品。

    商务手机难道就不能拥有更加精致的设计?显然不是,对于绝大部分政商界精英人士来说,手机就是身份的象征,它代表着一个人的气质和品味,因此商务手机的外观设计就更为重要了。

    奢华精致的设计,政商精英的标配

    VVETIME投影手机VM2是一款对设计极致追求的商务手机,它采用了尊贵奢华的设计风格,机身背部是质感舒适的进口鳄鱼纹真皮材质,所有螺丝、按键、听筒、扬声器等装饰键都镀了24K真金,闪亮的金色装饰键分别对称地分布在VVETIME 投影手机 VM2的黑色机身上,让整款手机都赋予了全新的尊贵气质。

    VVETIME 投影手机 VM2的奢华不止于外,还在于内。独家深度定制的奢华UI,内敛的黑色与尊贵的金色完美碰撞,使得整套UI都散发出了奢华的气质。流畅顺滑的操作体验让它显得更加优雅,仿如手机中的气质贵族。

    相比市面上大部分的“傻大粗”商务手机,VVETIME投影手机VM2更像是一款奢侈品,能够随时彰显出使用者的尊贵身份,让您走到哪都能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强悍的投影功能,政商精英的办公助手

    商务手机不应当只是外观看上去很商务,还应该具备独家的特殊商务功能,能够为政商人士的工作带来便利。而这恰好是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商务手机的软肋,它们大多是空有其表,在商务功能上并没有多大的优化。

    VVETIME投影手机VM2最强大的利器是内置了投影功能,这让它成为了一款天然的移动商务办公神器。

    VVETIME投影手机VM2采用了世界500强企业德州仪器的顶级DLP芯片,德国欧司朗的高端LED光源,投影亮度达到了 120 流明,是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它最大能投影出 150 英寸的巨幕,能持续投影长达2.5个小时,足以观看完一部电影或三集电视剧。这些指标都是目前投影手机中的最高标准。

    有了投影功能的加持,VVETIME 投影手机 VM2将变成一款强大的办公利器。

    作为政商界的领袖,每天都需要参加无数的会议,有时候还需要会见投资人和客户,向他们讲解公司的业绩和前景。而有了VVETIME 投影手机 VM2,您可以随时组织一场会议,让您的工作效率和业绩都翻番。会见投资人和客户时,你可以把公司的资料放进VVETIME 投影手机 VM2,随时随地的向他们展示公司的实力和业绩,轻松说服投资人和客户,为公司的发展铺平道路。

    有了VVETIME 投影手机 VM2,您的工作将会再攀高峰,轻松抵达事业的巅峰。

    双面成功人生巅峰,政商精英的必备神器

    作为政商界的领袖,每天都需要见无数的客户和投资人,每天都需要参加无数的会议,但如此忙碌的生活,偶尔也会让人力不从心,甚至是无法顾及到家庭生活。虽然抵达了事业的巅峰,但家庭生活却可能会面临一些问题。

    而VVETIME 投影手机 VM2的神奇之处在于,它不仅能让你抵达事业的巅峰,还会给你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在生活中,它会是您的随身家庭影院,让您每天回家都像进了电影院,可以随时和家人看场电影,增进家人之间的感情,给你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让你的生活无后顾之忧。

    VVETIME 投影手机 VM2——这就是每一位政商精英的必备神器,它能让您生活无忧、事业通达,实现事业、生活的双面成功,轻松抵达人生的巅峰。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