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渲染图曝光,总裁赵明亲口确认将搭载麒麟970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0-24/17:42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24日消息  荣耀畅玩7X刚刚发布,转眼荣耀V10也要来了。在荣耀畅玩7X的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明确表示,荣耀V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基于Android 8.0打造的EMUI8.0。

    配置和系统均不令人失望,而荣耀又向来以性价比见长,在体验和价格均没有忧虑的前提下,网友们开始关注荣耀V10的外观设计。

    10月7日,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首先曝光了荣耀V10的钢化膜。从图片中看,荣耀V10的外观和荣耀畅玩7X差别并不大。按照荣耀畅玩7X的开孔顺序来断定,荣耀V10前置面板的开孔,从左到右依次对应着前置摄像头、距离传感器、听筒、电源指示灯。

    006bWoNYly1fk9krvt06kj30k00zkjsk 副本

    至于底部的矩形开孔,有网友表示,这只是为了显示出荣耀的标识,而不是用来识别指纹。虽然没有前置指纹识别令人相对失望,但在如此多后置指纹机型的冲击下,目前很难再有后置指纹等于廉价的歧视吧?

    10月23日,手机KOL@熊本科技再度曝光了荣耀V10的渲染图。从渲染图看,荣耀V10采用2.5D玻璃屏幕,整机的息屏美学异常惊艳。从若隐若现的边框处看,背部机身的颜色应该是红色,莫非其预示着荣耀V10将会有红色版本。

    WKPaeq3pjwDfCM9edR08KqWruzURLjYrcPw5msYarmYsQ15088

    据悉荣耀官方已经在海外放出了新机的宣传海报,海报上写着,将于12月5日在英国伦敦举办新品发布会。如果荣耀的速度足够快,那我们或许能在12月中旬见到这部新机上市。而除了荣耀V10之外,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荣耀还会发布一款全面屏手机——荣耀Note9。

    =tIJSrmwGq8En5hFxkh3MwOjFHHQP3uUpLic4LGMfKtxw1508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