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组情侣自拍,终于知道为什么美图T8s刷屏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28/11:49
  • 最近看了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

    被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郎才女貌的情侣圈粉了!

    明知道单身狗不适合看这些,还偏偏往嘴巴里塞冷冷的狗粮!我要报警了!!!

    你说吧这纪凌尘帅就帅吧,而且还很会拍照,给阚清子拍的每一张照片都很好看!

    这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男朋友呀”!羡慕系列~

    对比一下王珂给刘涛拍的照片,才知道什么叫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就要批评王珂了,仗着老婆颜值高也不能这样伤害呀!小编要在这里给@一下刘涛,赶紧下命令让王珂换上美图T8s拍照手机,不然就不给他做煎饼吃。

    为什么这么断定美图T8s就能拯救王珂的拍照技术呢?

    小编给大家看一组情侣自拍照的对比,他们在使用了美图T8s之后,可以说完美地诠释了“别人家的男朋友”和“自家的男朋友”的深刻区别。

    像这样人潮拥挤,货物杂乱的菜市场,虽然很有生活气息,也很接地气,但是我猜你一定想说:这真的不适合拍照好吗?

    真的不适合拍照?美图T8s笑了~试问谁能想过在这样脏乱挤的菜市场,居然也能拍出写真大片,除了单反,今天这对情侣就祭出了美图T8s。

    看到样片,小编不禁想起“三寸日光”里的歌词“还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让你赖床 周末傍晚踩着单车逛黄昏市场~”的温暖场景,不得不说,美图T8s电影级虚化自拍效果,让脏乱差的街道立马超有feel。而且女生肤白貌美,男生也是五官俊俏!没错,拿起美图T8s,你可能就是菜市场的“宋慧乔和宋仲基”。

    对比第一张非美图T8s拍摄场景,明显有种“自家男朋友”的视角由于市场昏暗的光线环境和密集复杂的人流,让整个自拍照根本无法直视。

    而穿梭的人流在美图T8s电影级的虚化下,却变成了有意境的背景,毕竟美图T8s采用了前置双摄像头,主摄像头(SONY IMX362)更是拥有双像素黑科技,不仅对焦更快速,画质更细腻;而副摄像头更是让照片拥有梦幻虚化的关键所在,它拥有与主摄像头一样的1.4μm大感光像素,再暗的环境也能准确计算景深信息,还可先拍照后对焦,带来艺术感的虚化效果,让你的每张自拍都犹如电影画面。只是后面的大叔,so sorry!通通虚化掉~

    在光线更为复杂的室内,美图T8s可以把暗黄的脸拍得更加富有光泽度,五官也不会平面,反而更加立体深邃。

    这张对比图,不难让人不注意室内逆光环境下美图T8s对人像的强大美化和光线还原。用美图美图T8s自拍,因为有超出色的电影人像模式,秀起恩爱来都比别人好看,这狗粮我吃下了!虽然是单身狗一只,但是用了美图T8s拍照拍的好,说不定小编也是有机会成为“别人家的男朋友”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