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上市火了!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0-31/11:11
  • 驱动中国2017年10月31日消息 10月27日苹果iPhone X在全球范围内开启预售,预定颇为火爆。10月29日苹果官方表示,iPhone X的预定量已经创造了纪录,苹果将会千方百计尽快把手机送到预订者的手中。现在预订的消费者最多需要等待五至六周的时间,就可以拿到货。

    img201710310000550

    在 iPhone X 的预购开始之后,苹果的股价开始出现反弹,今天创下了新的历史新高。尽管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X的预购数量,但多名分析师看好iPhone X的早期表现,并认为 iPhone X 的需求非常旺盛,而不是单纯受到低供应的困扰。

    苹果股价今天触及168.07 美元的高点,创下该公司的新纪录。此外,苹果公司的收市股价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 166.72 美元。这一新的纪录是在苹果经历了几周的艰难之后才出现的。自从9月13日iPhone 8 发布以来,苹果股价一路下跌了2.5%,直到最近iPhone X的上涨。

    与此同时,iPhone X的热卖也拉动包括台积电、富士康在内的苹果最大供应商股价星期一出现上涨。富士康股价一度上涨3.6%,台积电股价上涨2.5%,创下新高。

    QQ截图20171031105807

    来自华尔街的分析师们也普遍看好iPhone X,苹果正受益于 iPhone X 的强劲需求,目前虽然苹果在艰难的应对供应方面限制,但5-6 周的发货时间更多地表明需求旺盛,而不是供应不足。预计,随着 11月3日苹果零售店正式推出 iPhone X,全球市场对 iPhone X 的需求将会再次上涨。

    另外,苹果将于本周四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届时我们可能会获得更多关于 iPhone X 具体销量的信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