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党双11换机,60帧王者荣耀认证的坚果Pro2成必选

  •   2017-11-10/11:21
  • 明天就是双11,相信大家的购物车都已经装满了,就等着双11"剁手"。当然,双11也迎来了智能手机的购买热潮,今年的智能手机可以说是有很大的变化,基本上进入了全面屏时代。全面屏手机可以在机身尺寸不变的前提下,保证屏幕可视范围增大。不仅如此,得益于全面屏的设计,游戏体验也得到更好的提升,视觉效果更出色。如果你是游戏党,这个双11,你不妨来看看这款全面屏手机。

    锤子坚果Pro 2是前不久最新发布的一款颜值出众的全面屏手机,不仅采用了18:9全面屏的设计,而且双面玻璃机身显得格外精致,与此同时贯穿机身中框的细红色腰线,也让坚果Pro 2外观更具有品质感和辨识度。

    当然,全面屏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是毋庸置疑的,尤其是在日常的使用体验和游戏体验上,更大的屏幕能够带来更好的视觉观感与更畅快的体验。

    特别是在游戏方面,屏幕视野与握持感对游戏体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坚果Pro 2就是为了最佳的游戏体验而来。在拥有大屏畅快体验之外,坚果Pro 2特别支持王者荣耀高帧率游戏模式,即使在大规模团战中也非常流畅,不会有延迟的现象,助你上分拿下首杀更轻松。

    坚果Pro 2除了为用户提供畅快游戏体验外,其整体性能也十分出众。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采用14nm先进工艺制程,和之前的骁龙625处理器相比,不仅性能提升显著,在功耗抑制方面也可圈可点,配合坚果Pro 2的3500mAh大电池,让手机续航更持久。

    就目前智能手机来看,使用骁龙660处理器的手机并不多,只有OPPO R11s和vivo X20以及小米Note3,都是目前主流机型,如今坚果Pro 2能使用这颗处理器,让这部手机具有高性能和超低功耗的优势,续航方面表现也让人很满意。此外,发热控制也稳定,就算手机长时间开黑也不用担心机身过热的问题,外加还有最高6GB运行内存加持, 日常操作和玩游戏非常流畅,让手机完美告别卡顿。

    总的来说,坚果Pro 2拥有全面屏和骁龙660处理器及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加持,外加还有大容量电池和快充技术的优势,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这对于游戏党来说,又有了更好选择,双11换新机,非它莫属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