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路iPhoneX? 苹果计划削减iPhone 8一半订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14/15:55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4日消息 iPhone 8系列在全球市场遭遇前所未有的冷遇,尤其在中国市场,iPhone 8成为在中国销量最糟糕的旗舰 iPhone 机型。发布当日就已破发,上市之后售价一路下滑,成为了新一代跳水王。

    W020171113544546452483

    随着iPhone X的上市,iPhone 8系列的存在感变得更低,本来大部分苹果手机爱好者都在等待iPhone X的上市,iPhone 8系列已然成为炮灰。尤其是小屏的iPhone 8最惨,在大屏手机时代,iPhone 8 Plus已经超越小屏iPhone 8的销量。

    上周,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给出的数据显示,iPhone 8 Plus开卖后当月出货量为630万部,而iPhone 8则是540万部,而在单个季度内,iPhone 8 Plus是首个Plus销量超过4.7寸版本的机型。

    VUiZ-fynship2007312

    进入第四季度手机市场热销季,三款iPhone将会面临完全不同的遭遇。最近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显示,苹果将至少要砍去iPhone 8一半以上的订单量。而iPhone 8 Plus也不得不为iPhone X量产让路,逐渐削减订单量。

    目前,当前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的产量比各占50%。但到了12月,iPhone X占比将提升到60%至70%,明年第一季度可能会更高。一些分析师认为,苹果削减iPhone 8订单,是为了将产能转向iPhone 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