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R成手机行业的新引擎?ivvi计算视觉别有见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1-14/17:1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14日消息 AI人工智能和AR增强现实已经成为当前科技行业最热门的两个领域。在AI+AR技术发展中,有人说,智能手机当仁不让成为了AI+AR发展温暖的港湾。那么AI+AR真的成为智能手机发展的新引擎?

    高通在此前曾表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工智能的最大载体,苹果公司CEO库克认为,AR技术是手机发展的一种核心技术和智能手机应用中的决定性技术,AI和AR才是苹果的未来。

    苹果A11仿生芯片和华为AI芯片麒麟970的出现,坐实了AI以及AR在智能手机上发展的广阔前景,而AI与AR也正在悄悄的结合,正在给手机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革命。

    来自深圳的ivvi手机也在积极布局AI+AR领域,目前ivvi科技发力AI+AR领域,加速融合AI+AR技术应用,注重技术的用户体验。ivvi 融合AI/AR、依托计算视觉等技术,率先提出了具有创新意义的智能3D理念,以用户智能3D体验和核心,积极布局智能3D生态体系。

    ivvi智能3D理念是ivvi手机依托超多维科技在计算视觉领域的先进技术,结合AI+AR领域,是3D、人工智能、AR应用的再一次融合,将发力于人脸识别追踪、3D建模、深度学习等功能。

    可以说,ivvi从AI三大应用领域之一的计算视觉入手,AR的关键向图像识别、多维成像发力,而智能3D是AI+AR融合的结晶,他可以不止赋予机器看到更多的能力,也能帮助人类突破视觉的局限,颠覆我们的想象,让一切更真实、更有趣。

    未来,ivvi将充分发挥其在信息采集、图形图像运算、智能3D及虚拟显示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形成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具备3D及虚拟显示技术的智能硬件为载体,新一代计算视觉互联网及专业应用为基石的产业生态闭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