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晒美图V6秋日唯美写真 手机拍摄效果惊艳摄影师

  •   2017-11-16/17:37
  • 谈起秋天的颜色,是漫天枫叶的火红,是丰收田野的金黄,还有湖边芦苇的银白,很多人喜欢在秋天拍写真,因为秋高气爽,空气通透,风景色彩层次富余。

    此次提前拿到美图V6进行测评的是青年演员@王旭东东东东阿东,他想要尝试的就是美图V6能否完美记录这些秋日美景。无论是走在金黄的银杏树下还是车水如龙的过街天桥,美图V6下的王旭东和他的秋天暖意十足,仿佛私人订制的秋日时光。

    虽然和专业摄影师的相比,他的评测更为感性。但是拍完之后忍不住要来和大家分享的这些大片的心情丝毫不输,而在王旭东的照片里我们也看到,美图V6也极大弥补了摄影师和普通人的拍摄差距。

    金黄的树叶,轻柔的芦花,琥珀色的黄昏,深秋的风景是人像拍摄的最佳时节,各处美景都有让你想带上相机出门的冲动!若要要加强秋天的感觉,不妨和王旭东一样,在黄昏、日落时利用侧光拍摄,这时的光线柔和温暖,加之美图V6极好的保留了亮部和暗部的细节,背景由近到远的渐变和自带边缘虚化效果让整张照片看上去就是张标准的小清新人像摄影。

    每年秋天都会有那么一片秋意浓浓的景色闯入你的眼睛,然后迷惑你的心。让你会在这里流连忘返,舍不得踏出去。王旭东晒的这组室外可谓秋日客片的范例了,不管是银杏叶还是芦苇色彩还原都准确自然,层次分明,但又不会显得过于鲜艳,如果不是他亲自在评测写下“原片直出”,很难相信这些照片出自一台美图V6手机

    美图V6能轻松搞定白天的外景拍摄毫不意外,毕竟,夜景才是最考验一个器材拍摄效果优劣的“试金石”。夜景拍摄也对装备提出了更高要求,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携带一个三脚架在身,但如果使用美图V6拍摄,你会发现只需要想好拍照的姿势就好,无形中节省了许多架设三脚架找角度高低的时间。

    噪点、快门速度一直是手机不敢挑战夜景的主要原因。F1.8大光圈为美图V6的拍摄进光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美图V6前后置均搭载全像素PDAF对焦,保证夜间也能疾速锁定人像,与专业单反相机相同的工作原理,最快能在0.13秒之内完成实时对焦,同时前后置均搭载OIS光学防抖,只要稍稍拥有一点光线,美图V6就可以记录下你想要记录的夜景,跟沉重和繁琐的三脚架说再见。在美图V6镜头中的王旭东,夜色下沉静安稳,又有着夜的神秘,人像效果干净,连睫毛也清晰可见,根根分明,再暗的黑夜自拍依旧清晰又好看。

    随后拍下的夜景也能看出,天空从红变蓝的自然过渡充分的体现出美图后摄双像素双摄像头的硬件优势,能在降噪的同时,完好地保存细节。

    另外,这组照片在拍摄时的天空已经完全黑掉,此时开启美图V6出色的双色温闪光灯给人物主体进行补光。手机上小小的闪光灯能把整个人物的背影均匀补光提亮,美图V6双色温闪光灯还能更好矫正图片色温,最大限度的进行色彩还原,同时利用路边街景的灯光,完美还原出夜景下的被摄主体,画面整体基本没有噪点。

    再来看看美图V6室内拍摄效果。

    地板、木桌、沙发、地毯,这些都是爱拍照的人的相册里一定少不了的场景。但却容易给人杂乱无章的感觉。美图V6摄像头的虚化效果让这些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衬托出被摄者的状态,画面看上去不仅没有显得凌乱反而还有唯美的感觉。光线并不是很充足的室内,却能在美图V6下还原原本的温馨。连本人都感叹和电影画面比起来,大概只是少了一行字幕。

    逆光拍摄是人像摄影中非常常用的的摄影手法。逆光拍摄的人像照片,通常会给人一种温暖温馨的感觉,使画面的氛围更浓厚,并且会勾勒出人物的轮廓,让人物在照片中凸显出来,总之,就是漂亮。

    逆光拍摄一直是单反和手机之间体现拍摄效果差距的地方,而美拍V6却能够把这些特殊拍摄效果与复杂的拍摄环境把握得游刃有余。这与美图V6的双像素2x1200 主摄像头加专业虚化副摄像头的的奢华硬件配置密不可分。这也与美图V6全像素PDAF对焦,即可以在没有任何附件(反光板、闪光灯)帮助的情况下,以最快的速度在逆光的情况下迅速对焦有关,大面积的高光会让被摄者看上去更加唯美,很好的烘托画面中温暖的气氛。

    慵懒地躺在秋日的地板上,一个人、一只猫,窗外的阳光洒落一地。王旭东通过美图V6让我们看到了秋日的温馨与唯美,想拥有这样温暖的写真,你也可以用美图V6试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