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移动展 小辣椒&摩拜送10万张月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17/13:05
  • 2017年11月23日,中国移动第5届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和创未来 智连万物”。届时还将有各行业重要代表参与,作为中国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小辣椒手机也被应邀参展。据爆料,当天将发布包括“红辣椒MOMO手机”在内的多款重量级机型,向移动通信行业厂商及观展人士展示小辣椒的实力与魅力。

    除此之外,据官方透露小辣椒手机将为此次中国移动大会打call,小辣椒展位6号馆Z13将疯狂送福利,现场除了帅哥美女云集还有各种趣味游戏等着大家,最后还有10万张摩拜月卡免费领取,各种现金红包更是发不停,可谓是惊喜多多。小编预测,小辣椒展示区一定会成为全馆人气最火爆好玩的展台之一。

    图片1

    小辣椒与摩拜的合作从今年10月开始,线上宣传包括正式发布联名卡、联名卡活动扩散、UGC照片整合宣传、周末骑行、邂逅摩拜摄影大赛等活动;11月小辣椒将推广投放至线下,瞄准活动主体将摩拜活动扩散至用户;借助渠道向消费者扩散;舆论方面联合行业核心媒体跟踪报道。小辣椒线上线下持久发力,力挺摩拜单车。

    图片2

     

    从今年7月份开始,摩拜单车陆续跟金融、互联网等领域的知名企业跨界合作,强强联合共同将联名月卡活动推向高潮,同时助力摩拜单车进一步占领市场份额获得更多核心用户。这次与小辣椒之间的跨界合作,是摩拜联名月卡活动实施以来合作时间最长的手机品牌,这不仅给小辣椒品牌留下良好的口碑,也为未来跨品牌合作战略奠定了基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