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分家进行到底:魅蓝Note6将成最后一款带魅族LOGO的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海鹏   2017-12-06/16:5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从五月份魅族科技内部架构调整开始,魅族、魅蓝就一直酝酿着“分家”的事。不过魅族与魅蓝所谓的分家,并不是单独成立一家子公司,而是通过三个事业部(含Flyme)来分开运营。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先是传出魅蓝启用新网址,今日又有网友爆料,魅蓝即将启用新Logo。知名数码博主@科技马东丶表示,收到粉丝私信...... 刚刚降价300的魅蓝note6将成为最后一款带MEIZU logo的手机,之后的新机都会采用“药丸”logo……

    微信截图_20171206164622 副本

    他还放出一张《关于规范公司内部标识使用的通知》,魅蓝事业部在上面写道:“自12月19日,在魅蓝事业部范围内,所有对外工作需统一使用新魅蓝LOGO。”没错,所谓的新LOGO确实有两个“药丸”。

    006rkIjVly1fm70ccdx1sj30m80gojry 副本

    一同曝光的《魅蓝品牌设计指导手册》还给出了错误示例,它指出品牌标志作为识别身份的重要元素,在使用中应保证标志有效的识别性和一致性。因此,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进行修改。画面的右边则表明,“魅蓝海报中不能出现魅族表示”、“海报中不可同时出现魅族表示”。

    006rkIjVly1fm70cbf66jj30m80g13yr 副本

    从中人们能够得出一个显而易见的结果:魅族与魅蓝的“分家”事宜已经步入尾声,以后魅蓝手机中再也不会出现魅族LOGO了。其实在魅蓝Note6发布的时候,白永祥就没有参加发布会,如今只不过是把“去魅族化”进行的更加彻底罢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