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娘变装花式评测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哪个小仙女不想要!

  • 来源: 互联网   2017-12-07/14:25
  • 我终于抢~到~万人迷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了!!!为自己的手气感动!!!小朋友们都知道我是美图手机的忠实用户,之前又出了新的美图M8s,还有我最爱的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我的少女心绝对不允许我不买啊!

    所以前一段时间就入手了一台美图M8s美战版,外观真的惊艳到我了,试问哪个小姑娘会不爱这样一款高颜值的手机呢?

    1

    2

    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拍摄效果

    当然,一部手机就算颜值突破天际,我们依然还是要看它的性能。所以,好不容易抢到了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对美战感觉还能再爱一万年的我,决定给大家做了一拍照功能的小测评,还不快来夸夸我!(请疯狂给我微博点赞!!!@小陆离_饭桶班长)

    3

    说实话,因为之前也买了很多美图手机了,这次评测也就是看看自拍效果与旧款的对比,先透露点线索,最终……自拍完我是跪着接过手机的!

    4

    第一组这个评测是我发现它的自拍模式多了一个叫“电影人像模式”的功能,很好,第一时间引起了我这个自拍狂魔的兴趣!

    5

    划重点!!!这个模式里有好6种滤镜模式,每个都很好看,我真的就是随便挑了一个滤镜效果,绝了,真的绝了,颜色质感真的太好了,过去我拍完照片调个滤镜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现在完全不用再花大把时间去后期调色了,非常适合我这种爱美的懒人,无论细节还是虚化效果,和单反真的差不多了!

    6

    阴天白天室内效果

    7

    8

    夜晚室内效果

    无论是不带滤镜的效果还是带滤镜的效果,电影人像模式自拍的照片因类似电影上下边框的留黑渲染了一种电影画面的感觉,大爱啊!

    当然,不加上下留黑的电影人像模式也很好看,景深虚化力度甚至连虚化的光斑形状都可以自己调节,非常容易上手。

    个人觉得很适合喜欢去旅行拍大片的美少女们,之前经常有人抱怨男朋友拍照技术烂,我这次去日本带的就是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再来一组三脚架+遥控器,哪里需要什么男盆友?

    9

    白天效果

    10

    室内效果

    还有很强大的夜间拍摄效果,我真的是惊呆了,而且我~只~开~了~1~级~美~颜!

    11

    之前发了个妆面教程也是用美图M8s拍的,都无需二次ps,颜色细节就保留的十分完整,放大后睫毛、眉毛、毛孔都清晰可见,与iphone 7 Plus对比完全是碾压,连美瞳的纹路都拍得非常清晰,细节感人。

    12

    再来发一些美图M8s和其他型号及其他品牌手机的对比。

    13

    美图M8s与美图T8的差别其实不大,更多的细节上的优化,不过较为明显的是T8在室内同样的环境下美白效果更为明显。

    14

    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对于妆容的把控很精致,几乎是不吃妆,脸颊上腮红与嘴唇的口红色都完美呈现出来。

    15

    之前网上有人说“买什么美图手机,苹果用自带相机就可以和美图比”,震惊~~谁说的给我站出来!

    前面夸了前置摄像头如何如何好,其实讲道理美图手机后置摄像头针对也很不错,随便放几张用美图M8s美战版拍的usj灯光表演秀。

    16

    可以看出照片的白平衡处理、曝光补偿控制都十分的稳定,成片效果完全不会集中在某一处过曝,也没有明显的噪点,视觉效果甚是通透

    还有上次去的大漠篝火晚会~竟拍出了光线渐变效果!

    17

    所以~你懂得,美图M8s美少女战士限量版一来~我又疯狂爱上自拍了!哈哈哈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