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搞笑、美食、娱乐众多领域大V 快视频打造原创视觉盛宴

  •   2017-12-06/11:23
  • 近日,超短视频头部平台——快视频“首映频道”的原创作者阵容再次升级,百余名2017最火网红携手入驻。无论是美妆达人、吃货先锋,或是情感专家、搞笑大师,在快视频都可以花极少时间,一网打尽他们的相关视频资讯。

    首批入驻快视频的买买菌是一名美妆达人。从2014创立至今短短三年的时间内,买买菌从最初的个人自媒体成长为现在签约20余位各领域人气博主的自媒体平台,曾获得微博2016年十大影响力时尚大V,以及美妆V赏“年度最佳美妆红人”奖和淘宝双十一“十大买神”称号。江湖传言“自从感染了买买菌,你的钱包就不会好了”、“买买菌:一个将种草拔草玩到极致的时尚自媒体”。现在,用户登录快视频即可全网第一时间观看“买买菌大讲堂”,用2-3分钟了解护肤、美容、护发秘诀,哪怕在地铁、公交上,也能向这位原创作者学习美丽心得。

    知名美食视频博主李子柒,也作为原创首发作者加入了快视频。一年前,她的一系列被称为古风美食的短视频在网上悄然兴起,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吸引了百万粉丝。网友评价“她的古韵十足的美食视频让人眼前一亮,大有清风拂面之感”。在快视频,李子柒也开设了超短视频专栏,发布最新的川味柴火鸡、阿胶糕、枇杷酒等适合冬季的美食教程。视频一上线就达到了上万点击量。用5分钟学会一道冬季菜肴,对于下班途中不知吃啥的上班族来说再合适不过。

    除了美妆和美食,快视频新签约的原创作者还涉及旅行、汽车、科技、运动、文化、幽默等方方面面,冷笑话精选、酷米、二更、黑马公社、熊猫直播、大湿兄DSX等最火的原创作者都齐聚快视频。快视频“首映频道”也成为这百名网红作者的内容首发平台,选择快视频,即可告别“四处追更”的烦恼,先人一步观看网红们的优质内容。

    随着短视频进入发展快车道,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众多网红同时选择快视频,正是相中了其超高的发展速度和深厚的综合实力。上线短短半年,快视频凭借“超短视频”的精准定位、“一分钟看大片”的内容优势、新一代QVD智能探索引擎,积累起了近千万的活跃用户,成为业界吸粉最快、粘附性最强的短视频APP,斩获Truth黑马综合榜第一名、《北京晨报》年度APP“最快黑马奖”。此外,快视频还公布了“快基金”计划,采取闭环策略扶持用户,并面向短视频制作者推出的功能强大的短视频制作工具“快剪辑”。一系列举措也成为众多头部内容作者集体入驻快视频的原因。

    内容资源是吸引短视频用户的有力“武器”,汇聚了大批具有精品内容生产力的原创作者,使得快视频的内容生态更加完善。随着快视频优秀原创者的不断积聚,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快视频,反过来这也将带动更多优质原创作者的入住与精彩作品的产出,形成“造血-聚粉-再造血-再聚粉”的良性循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