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降频门“在美已遭8起诉讼 索赔金额近万亿美元超市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12-29/13:35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8日消息 近日,苹果公司承认降低了老款iPhone的性能,并解释称,是为保证电池的最佳效能,防止意外断电,但iPhone手机用户并不买账。目前,美国各联邦法院已受理8起诉讼,近日以色列一家法院也提起了类似的诉讼。

    其中一项集体诉讼指控苹果公司,“iPhone手机锂电池无法满足处理器速度的峰值电流要求,这本就是产品缺陷。苹果公司的做法意在掩盖这一缺陷。”据悉,此次诉讼已经与苹果公司达成了530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据媒体预测,苹果遭到全球范围内,尤其是美国消费者的口诛笔伐。

    苹果被集体诉讼,多起官司缠身,据悉,此次事件所有诉讼金额可能会达到9990亿美元。若按目前苹果公司当前市值9000亿美元估算,9990亿美元甚至已经超过苹果市值。

    也就是说,此次苹果将面临巨额的赔偿和罚款,苹果很有可能被罚到吐血。但是,考虑到苹果公司强大的律师团队,具体的诉讼结果现在还不好说。

    初次之外,在所有诉讼请求中,除要求赔偿金之外,部分原告请求法院禁止苹果公司在用户不知情情况下擅自限制苹果手机和苹果电脑运行速度。

    奇怪的是,就在全球市场纷纷声讨苹果同时,而在中国市场还没有出现过一起起诉苹果“降频门”的诉讼。今日,苹果在中国市场发布可致歉声明,并表示将调低旧iPhone 更换电池费用,对于这样的补偿,不知国内的iPhone用户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