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OS S2越南盛大发布夏普手机加快海外布局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04/16:04
  • 1月3日下午,夏普手机在越南胡志明市Gem center举办发布会,除了推出在中国市场名声大噪的夏普AQUOS S2全面屏手机外,还同时发布夏普R1、R1s和Pi等三款新品。SHARP/InFocus手机联席总裁郭文义博士,夏普海外IoT通讯部部长岩城淳一,夏普手机东南亚负责人孙文刚等多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吸引80余家越南媒体进行报道。

    夏普手机加快海外布局

    SHARP/InFocus手机联席总裁郭文义博士(左6),夏普海外IoT通讯部部长岩城淳一(左5),夏普手机东南亚负责人孙文刚(右3)与到场嘉宾合影

    新年伊始,就以如此庞大的产品和企业领导阵容亮相越南,可见夏普手机对越南市场的重视及其进军海外市场的决心。2017年,夏普手机借助“全面屏”契机,在中国市场打出声势,一举夯实其“全面屏鼻祖”的行业地位,取得产品、口碑双丰收,借助在中国市场越来越高的品牌声量,夏普手机既定的海外扩张战略开始加速推进。

    精品之外,强化本地服务意识

    据悉,在越南市场发布的夏普AQUOS S2跟国内的版本有所不同,在强化核心功能的情况下,针对越南用户使用习惯、应用市场环境,对手机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添加更多适合越南消费者的产品功能,通过本地化服务意识,争取给消费者带来更超乎想象的产品使用体验。

    经过2017年的市场推广,夏普AQUOS S2早已成为国内市场的明星产品,夏普原装显示屏、87.5%的超高屏占比和一流的拍照能力,得到了国内用户的普标认可。在越南推出的夏普AQUOS S2,产品亮点依然是显示技术和拍照功能,绝对是当地市场的精品。凭借本地化创新,做当地消费者有感知的技术,夏普手机在越南市场的未来前景被看好。

    夏普手机加快海外布局

    SHARP/InFocus手机联席总裁郭文义博士

    接受媒体采访时,SHARP/InFocus手机联席总裁郭文义博士指出,夏普手机看好越南手机市场,会凭借过硬的技术打造精品,在展现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不断强化品牌的本地化服务意识,关注越南用户的感受和体验,不断深化与当地运营商、渠道商和所有合作伙伴的关系,更好地开发越南市场,靠好产品、强品牌、本地化市场思维在越南市场脱颖而出。

    完善团队,为越南市场开发保驾护航

    除了精品意识和本地化思维外,夏普手机还很注重越南市场的团队建设。夏普手机东南亚负责人孙文刚在发布会上透露,2018年夏普手机将在越南组建超过1000人的团队,并服务1500个个体店铺以及当地大的连锁店,力争成为越南最有活力的手机品牌。

    另外,在发布会上,夏普手机还宣布与越南老牌本土信息技术公司Digiworld Corporation(简称DGW)达成战略合作,DGW作为夏普手机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会协助夏普手机产品在越南销售。有了完善的本地团队,以及众多本地合作伙伴,夏普手机在越南的市场拓展工作会更顺利。

    夏普手机加快海外布局

    据悉,此次发布的四款产品将于1月10日在越南各大手机门店正式销售,产品价格非常亲民,夏普AQUOS S2售价为6990000越南盾;R1售价为4290000越南盾;R1s售价为4790000越南盾;Pi售价为2990000越南盾。

    如今的夏普手机在夯实国内市场地位的同时,还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市场布局逐渐向周边海外市场扩展。为了稳固国内市场地位,同时提升海外市场影响力,夏普手机必然在产品创新、团队建设以及品牌力提升等多个方面投入更多资源,2018年的夏普手机会具有更大的冲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